• 瀏覽: 4,522
  • 回覆: 10
  • 追帖: 1
巨乳女教師勤奮替學生補課,案情竟不單純!一名男網友始終認為,火辣女教師和學生「搞上」是謎片才會出現的劇情,怎料某日他在中學教師女友的手機中,發現對方和學生曖昧的對話,甚至還傳裸照給學生欣賞,讓他瞬間了解,為什麼女友總是替學生補課到深夜才回家。

一名男網友向微博知名「一個帽子」哭訴,身材姣好的女朋友是一名中學老師,最近總是自願替學生補課,直到晚上10點多才回來,讓他相當敬佩女友,深信不疑女友的教學熱忱,直到某日他趁女友洗澡,看了她的手機聊天紀錄,「我心態崩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該原諒她還是放手?」



只見對話紀錄中,一名綽號「5釐米的小傻瓜」傳訊息給女友,開頭就親密的呼喊「老婆~」,女友則要求對方「在學校妳還是得叫我老師,在外面你得叫我姐」,但對方似乎不依,用撒嬌的語氣討價還價「在學校就算了,在別的地方還是可以叫老婆的嘛」,女友擔心被其他學生看到,嚴格禁止,但還是說不過對方,表示「以後除了在我家,不能叫我老婆」。

接著對方又要求女友「可以給我看大胸嗎?」女友原本不打算傳照片,但對方持續遊說「我都答應不在學校叫妳老婆了,給我看一下嘛,再說又不是沒見過」,女友還真的放送裸體爆乳照給對方,甜喊「喜歡了吧」,對方則興奮呼喊「老師真好!」最後女友開心回應「真乖」,兩人的對話既煽情又曖昧。



輸比小鮮肉都無得好講, 不過小鮮肉得5厘米又失禮一D

新聞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47045



 
 
呢個男人都係飛呢條女啦


揾多少少錢,移民呆灣,真是美好風景


大胸圖?


[隱藏]
 
圖呢


重話曖昧?直頭係姦情啦!


有兩個電話真好





我要移民去寶島 


[隱藏]
 
綠帽


台灣人係咸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