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700
  • 回覆: 217
  • 分享: 12
+4
後悔了?美國5G網速一秒僅24MB,華為5G每秒千兆?

後悔了?美國5G網速一秒僅24MB,華為5G每秒千兆?

4G的技術至出現到廣泛運用到人們生活中,不過5年的時間。而如今5G已悄然來臨,5G網絡時代是通訊行業發展的大趨勢,在網速越來越跟不是電子設備的運行速度要求時,網絡提速由4G進入5G時代是不可避免的。

前段時間美國、加拿大等同盟國聯手對華為5G進行“圍堵”,但依舊沒有影響華為進軍其他國家,值得一提的是,國內目前還沒有5G網絡。而美國5G網絡已準備上線,但搞笑的是網絡測速每秒僅24MB,這是什麼概念?



一部影片下載,4G時代的下載速度每秒不足100MB,而5G網絡時代的下載速度預測是最低以1000MB每秒起步,是4G網絡下載速度的十倍、百倍甚至更多,24M每秒讓你看個超清電影都卡,這讓運營商不禁想起了華為5G的技術。

1、美國5G網速和4G網速一樣

而近日美國電信運營商表示,美國12個城市將率先推出5G網絡服務,但是美國5G網速測試的結果僅24MB每秒。略微高於同時進行的4G網絡測速的23.43MB每秒,完全達不到5G網絡要求的千兆每秒速度標準,也就是說美國電信運行商ATT推出的5G網絡服務竟然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



2、華為5G測速是美國5G測速的百倍

目前華為5G全球已簽訂了26個合作訂單,進一步加快5G網絡時代的到來速度。據外媒報導,華為5G曾於意大利測速時,得出的平均下載速度是每秒2.7G,延遲時間僅1秒,對比美國5G的24MB每秒,已超出了百倍有餘,難怪會想念華為5G了。

5G網絡技術的出現,意味通訊產業將成為新的經濟增長點,對處於領先地位的中國經濟市場而言,無疑是加速經濟轉型的重要方向,而對全球各國而言,5G技術的創新將帶動新的就業崗位、新的附屬產業出現,有利於帶動經濟的快速發展。



綜合上述來看,美國5G網速同4G網速相差不多,對比華為5G網速更是相差甚遠,就目前的窘境而言,美國對於禁止華為產品進入市場,想必是後悔不已吧。







這也差的太多了吧
不可思議
這速度能成為5G嗎?
笑死人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cj.sina.com.cn/articles/view/6586479727/18895b46f00100cv0f?from=tech&subch=



美國將4G改名5G....


未來好快會推出美國6G...遙遙領先其他國家一代...



全球進入5G測試,諾基亞700M/秒,愛立信1GB/秒,華為的5G網速太快了!!


至少日本、台灣和以色列會以高價請出美國5G 在自己地方使用的


[隱藏]
唔係咁美國仲咩要打壓華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到時候,一帶一路嘅國家、非洲國家都用緊2.7G嘅網速,北美洲仲用緊0.2G網速


5G呢d高級野,你班美國鄉吓佬識條春咩!


中國已成最先進國家


[隱藏]
幾時大陸可以用?


華為呢一野簡直係全壘打,勁,中國人係叻d既!


引用:
原帖由 殖民奴的末日 於 2019-1-2 04:06 PM 發表
而美國 5G 網絡已準備上線,但搞笑的是網絡測速每秒僅24MB,這是什麼概念?
真係笑死人 ...



引用:
原帖由 refugee 於 2019-1-2 04:16 PM 發表
喺港人既冷眼同恥笑聲中,大陸同胞又攻克一個領域成為當中既領頭羊,成就得來不易啊
係犯民港獨先係咁,真正港人點會咁幼稚白痴。

[ 本帖最後由 cwilson1 於 2019-1-2 04:22 PM 編輯 ]



如果今次都不能扼殺華為,那麼,軍事衝突,就遲早要來臨。繼韓戰和越戰之後,中美來第三次戰爭?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出得黎行 於 2019-1-2 04:18 PM 發表
幾時大陸可以用?
大陸已經十幾個城市在測試了
2019年估計就會商用
但是全國大規模商用估計2020 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