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148
  • 回覆: 89
  • 追帖: 1
  • 分享: 1
+3


中國當局在新疆濫抓維吾爾族、哈薩克族民眾,不少當地人對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心生不滿,有逃出中國、進入哈薩克國境的民眾為求洩恨,在空曠的地上擺放習近平肖像,對著它狂轟3槍,網友對此指出「比潑墨還猛」、「超霸氣」。
一名哈薩克族民眾12月28日在臉書上貼出開槍影片,從中可見到他的友人穿著深藍色長袖上衣與灰色長褲,在空曠的哈薩克國境空地,拿著獵槍朝著地上的習近平肖像連轟3槍,3發子彈全部命中習肖像的右臉頰部位,開完槍後,肖像也被風吹走。
貼出影片的哈薩克族民眾,在臉書張貼了許多哈薩克族人資訊,同時關注中國官方對於同胞的迫害行為,他們透過臉書傳遞訊息,向逃出中國的同胞告知在中國境內的親友下落如何;在開槍影片當中,PO文民眾將習近平形容成「中國恐怖份子(Chinese Terrorist)」。
網友們看見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成為哈薩克族民眾的槍靶子,均感到比先前發生的上海潑墨事件更為勁爆,紛紛留言指出「大快人心」、「敬你是條漢子」、「下次使用AK47」、「他就像條狗」、「希特勒還比習近平要好點呢」、「老百姓只知道追求事實!不會活在中國共匪的謊言之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QAYBwTlho

咱們馬上派出賤狼把那群哈狗滅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m.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659173進入香討影片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做得好丫


不久就抓去精神病院
慣例



[隱藏]
精神勝利法 


果然有阿Q精神。


臉書水軍. 反華水砲.


呢啲分分鐘CIA又做戲。想當日 ISIS 操流利英文斬人質頭。


好似袁木打golf咁,我認得個背景係美國  


[隱藏]
証明教育營是有需要


意淫都叫霸氣? 咁打J應該叫宇宙無敵添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支持中國攻打哈國😎


美國總統像比人燒過無數次,我們的前特首都有幸比人刀插畫像,這些都是領導人才有的待遇。


[隱藏]
同改標題一樣,以為又嬴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