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7
  • 回覆: 4
  

 

 

尹卓少將說,解放軍已經完成了2030年的戰略布局和研究,總體認為,美軍的技術優勢還將保持。但是中美軍事技術和能力已經非常接近。

 

  基本上到2030年,中國的經濟和軍事等領域與美國只剩下5-10年的差距。但是,解放軍從來都是以弱勝強。這么一點差距沒有什么。

 

  尹卓將軍說了一個事情,這件事情大多數網友都不知道。網友們只知道1996年的台海大演習,並且一直對此津津樂道。其實2005年,才是最接近的開戰一年。

 

2005年,陳`水`扁準備公投,中國當時真準備打了,一旦公投立刻開戰!當時,超過10個彈道導彈旅已經全部進入戰位。幾百枚導彈瞄準了對岸,解放軍已經做好了作戰準備,也開設了前線指揮部,南京戰區司令員進入坑道...

 

而且中國準備使用斬首戰術,打起來首先用導彈幹掉陳水扁,阿扁知道這一點后吓得居無定所,整天亂串。當時中國通過外交渠道確認,亞太地區除了日本,其他所有國家包括澳大利亞、新西蘭等都表示中立。

 

  美國人情報收集能力很強,一看無線電信號密度,知道是準備玩真的,這還了得,趕緊壓着陳水扁,阿扁挺了一個月左右,最后還是被美國給按住了。一場戰爭擦肩而過。

 

  當時,中國從外交渠道確認整個亞太除了日本,都表示中立,包括澳大利亞。

 

  其實,在2005年,解放軍已經初步擁有了一定的反介入作戰實力。當時,蘇27,蘇30,殲10等戰機已經開始進入部隊。而96年的主力還是殲6和殲7。



從這點上可以看出,攻打臺灣絕對會在公投獨立前,將對臺關系維持在內戰,而不上升到國與國的高度

準備公投就打!



根本玩台獨就打硬
唔駛講咩,大陸呢廿年駁晒命要搞航母,又搞反航母導彈就知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maoleitau 於 2019-1-2 03:00 PM 發表

真打唔會出動航母, 但第一步會對台武力封鎖所有航空航海(只容許去大陸航班船隻), 等你內部經濟崩潰, 台灣自然會混亂, 一亂投資會走, 再亂台灣政府會倒台, 台軍也沒有士氣(糧都無得出, 又欠缺物資), 此時再出兵接收自然容易. 真打好容易, 但係善後最難. 大陸既短程導彈同巡航導彈摧已經可以毀晒所有台灣軍事設施基地, 癱瘓反抗, 但不是上佳方法. ...
航母係將作戰半徑,由岸上拉開成千公里。
一打台灣,自然將d航母圍住台島, 老美味欲救無從咯!
甘明未?

最好唔駛打,迫台灣當局和平談判。否則打硬!!



[隱藏]
好快唔會"差d"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