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3
  • 回覆: 1
錶位難求,司機為路邊泊位各出奇謀。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車cam片,一輛的士在深水埗逆線行車,搶佔一個路邊泊位後,褪車期間,不...



錶位難求,司機為路邊泊位各出奇謀。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車cam片,一輛的士在深水埗逆線行車,搶佔一個路邊泊位後,褪車期間,不僅阻路,更險些撞倒騎單車的途人。網民斥的士司機罔顧他人安全,高呼:「停佢牌啦!」 

片段由Fb專頁「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分享,影片剛開始,一輛紅的在深水埗北河街體育館對出的一段基隆街逆線而行。未幾,該輛的士便駛入了一個路邊泊位。司機其後開始褪車,務求令的士180度轉向。褪車期間,有兩名阿叔騎單車駛過,險被的士車尾撞倒。其中一名阿叔駛開之後,回頭盯了的士一眼。 

其後,一輛白色私家車駛至,惟的士仍未完成褪車停泊的動作,私家車只好在路中心等待。影片未有顯示涉事的士由何處開始逆線駕駛。網民看過影片後,斥的士司機無視交通安全,更有網民戲謔,涉事司機「搶客」時,或許同樣會漠視法紀:「佢搶客應該都會係咁,逆線、衝燈、突煞、硬cut、超速。」有人則呼籲片主舉報,「(致電)1823幫吓佢!」 

的士逆線搶路邊泊位,網民鬧爆。(互聯網)

支持停佢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81231/mobile/bkn-20181231131105547-1231_00822_001.html



停牌羅黎賤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