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7
  • 回覆: 1
+6



一名姓周(34歲),身材略胖食肆男廚工,今日(23日)凌晨1時許,在旺角砵蘭街191號一間燒臘餐廳光顧期間,疑因故與收銀員嘈交,他及後悻然而去。惟有人深深不忿,2度折返找晦氣向收銀員指罵,餐廳內一名姓蔡(47歲)男食客見狀,疑不值廚工所為,雙方怒睥頓起爭執。詎料2人吵至面紅耳赤之際,繼而動手,由店內打至街外。

適時,一名警長偕數名同僚在附近處理另一宗打架事件,聞訊趕至,眼見場面混亂,2人仍在扭打,一時間拳來腳往,周中拳倒地,門外一塊餐廳價錢牌亦翻倒在地,警長立即上前制止,混亂間,警長一副眼鏡跌在地上,他喝道:「我嚟到你(蔡)仲喺度打?」食客回應:「佢(廚工)打埋嚟唔通(我)唔打(還手)呀?」


其後多名警員到場增援,並手持盾牌戒備,事件中,周及一名勸交男途人受輕傷,毋須送院。警員調查後,以涉嫌公眾地方打架,將周及蔡拘捕帶署查問。                                                

廚工中拳倒地,警長在旁制止另一涉案食客。(沈厚錚攝)
警長上前制止。(沈厚錚攝)
涉事廚工於混亂間跌在地上。(沈厚錚攝)
被捕廚工。(沈厚錚攝)
涉打架食客被捕。(沈厚錚攝)
現場為一間燒臘餐廳。(沈厚錚攝)










警員調查後,以涉嫌公眾地方打架,將周及蔡拘捕帶署查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81223/bkn-20181223021858202-1223_00822_001.html



好囉,兩個咁好打,今次可以齊齊過堂轉擔保囉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