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邊際流星 於 2018-12-20 09:15 AM 發表
“封殺”華為後 這些國家的“苦頭”才剛剛開始

“如果各國進一步擴大排除華為的行動,將反過來對美國和日本的企業造成打擊!”最近,日本經濟新聞網站刊載題為《華為經濟圈受打擊將影響日美企業》的文章,直言美國等一些國家“封殺”華為終將傷及自身。

按照這家日本媒體的說法,華為公司在通信基站領域居全球份額首位,在智能手機領域排在第二位。僅半導體,華為全年採購額就超過1.5萬億日元,從日本企業採購500 ...
美國對中國打壓,幾乎係對全球打壓。
中國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同全世界經濟連連相扣。中國經濟大滑落,全世界,包括美國,都會受到大影響。
中國係共產黨一黨專政,可以承受非常大嘅民眾政治壓力。美歐等國家,可以承受得到嗎?



被引用(2)
只要你下台再選過,你所犯的錯就一筆勾銷,如果還是你被選了出來,那你會說這是文意受權,只要能言善辯,一群白痴的選文還是揀你,文煮真好,騙子永遠擁抱文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