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8
  • 回覆: 2
華為發布關於近期媒體對華為5G相關報導的情況說明,稱最近一段時期,媒體上頻頻出現華為5G的相關報導,部分報導與事實不符,或被錯誤解讀。

以下為全文:

近期媒體對華為5G相關報導的情況說明

最近一段時期,媒體上頻頻出現華為5G的相關報導,部分報導與事實不符,或被錯誤解讀,在此特別給大家說明一下情況。

目前,華為在德國的業務一切正常;我們積極參與法國各運營商的5G建設;在日本,我們正在積極參與運營商的5G標書答復和實驗局測試;新西蘭政府雖對運營商提交的5G方案有不同意見,但監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戶均表示與政府繼續斡旋,與華為合作保持不變

華為5G在技術和商用上,均處於業界領先,我們是目前行業內唯一能提供端到端5G全系統的廠商。儘管遇到了較大的外部壓力和困難,我們在商業上仍然取得了不錯的成就。截止目前,我們已經獲得25個5G 商用合同,並與全球50多個商業夥伴簽署合作協議,我們的5G基站商用發貨數量也已經超過10,000個,在行業內遙遙領先。 2019年上半年,華為將發布搭載5G芯片的5G智能手機,並將在2019年下半年實現規模商用。

公司全球經營整體穩健,希望大家按公司要求,不受外部輿論影響,堅定信心,聚焦工作,踏踏實實煉好內功,把5G做得更好,把業務做得更好。

後續我們會將相關情況、動態信息及時在心聲社區發布,以避免因網絡誤傳、翻譯不准確等造成誤解,幫助大家了解真實情況,謝謝您的關注!

政治干預影響唔到商業運作,技術係無國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finance.jrj.com.cn/2018/12/19155326765329.s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佢老美等地唔係唔知,第一係以小人之心來猜度華為,第二係佢地做唔出平靚正產品,所以要動用整個國家力量來制裁華為,甚至不惜抹黑,然後啲狗就會跟著吠,話唔好用華為,第三「國家安全」係藉口,可以講咩產品都可以話影響到「國家安全」嘅

佢老美睇住isis用豐田車,唔見佢搞豐田?直情影響世界和平添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