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6
  • 分享: 1
香港多屬蝸居家庭,遇上兄弟姐妹常帶伴侶回家過夜,可能更為滋擾。有女網民指家中7人同住3房私樓,除了兄長一家3口外,姐姐不時帶男友回家過夜,不滿私人空間被侵佔。有長者關注團體表示,過去有長者反映,子女婚後仍同住,常因爭用廁所及廚房而起爭拗。
有女網民在討論區吐苦水,形容家有7口,兄長婚後與大嫂、姪仔遷入單位同住,她跟姐姐同住一房,另外一房歸父母所有。可是,姐姐不時帶男友回家過夜,她不滿私人空間被侵佔。事主在帖文指︰「我同細家姐瞓碌架床,但佢個男友成日嚟住………好影響我瞓覺。」她又指家中太多人,加上小朋友吵嘈,有時寧願在街上遊蕩也不願回家......
來源:https://hk.news.yahoo.com/姐常帶男友回家過夜-惹同房妹妹不滿-224526632.html

游蕙禎係先知。土地問題搞到扑野都無地方,要係個妹面前做成人教育。



主題標籤 #游蕙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