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443
  • 回覆: 70
  • 追帖: 2
  • 分享: 15
+10


女為悅己者容,但整容手術未必全部成功。南韓女子韓惠京早年因沉迷整容手術,結果臉部被注入工業用矽膠、豆油及石蠟等物質,導致臉部嚴重變形,不但被稱作「電風扇大媽」,生活亦大受影響。經歷多年非人生活的韓惠京於上周六(15日)在首爾逝世,終年57歲,她的家人低調地處理後事。

外表姣好的韓惠京於廿多歲時展開歌手生涯,她曾任職夜間歌手。韓惠京1998年赴日本追夢,希望成為最好的歌手。即使所有人都讚她漂亮,她仍對外表不滿意,為了改造過寬的下顎,她接受整容手術,結果美容夢變成噩夢,醫生把工業用矽膠注入韓惠京的臉部,導致她臉部腫脹。然而,韓惠京沒有求醫,反而自行注射沙律油等物質,導致臉部腫脹3倍,嚴重變形。韓惠京其後因外表而失去自信,開始封閉自己。

韓惠京在2004年接受SBS電視台訪問,公開箇中心路歷程,惹來各方關注,大批民眾出資助她接受手術。她2006年出版音樂專輯,記錄夜間歌手的生活。經過17次手術後,韓惠京的臉部略有改善,惟腦後卻因殘留異物導致視力衰弱。她2012年獲日本知名整形醫生高須克彌操刀取出240克異物,狀況才稍為改善,2015年後絕跡幕前。

對於韓惠京「電風扇大媽」的得名由來,外界眾說紛紜。有傳媒指是因為她手術後臉部腫脹,形似電風扇而起名;亦有傳媒稱是因為韓惠京年輕時曾被取笑臉闊如電風扇,她才下決心整容,踏上不歸路。





腦殘絕症冇得醫 全部自己攞嚟衰 死不足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eanews/20181218/bkn-20181218110400320-1218_00912_001.html



玩完


大媽最期待的整容畫面無出現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如同賭博 何苦


以為係毛孟靜


都唔知邊個發明, 貴到呀媽唔認得已經蠢, 仲要博手術是否成功,結果一係好靚一係好大鑊, 何苦呢


佛云人生八苦 : 生苦、老苦、病苦、死苦、愛別離苦、怨僧會苦、求不得苦、五陰熾盛苦。

喃嘸阿彌陀佛



Rip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enny~ 於 2018-12-18 06:09 PM 發表
以為係毛孟靜
我以為係方黑心



絕對是整容失敗的例子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本身好地地...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