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4
  • 回覆: 1
土耳其真係好想要F35,好野當然人人爭崩頭搶,F35不愧為當代5代機王


土耳其總統宣布將向美購買120架F-35隱形戰機


資料圖:在美國進行飛行訓練的土耳其F-35戰鬥機

【環球網軍事12月17日報道】美國曾因土耳其執意購買俄制S-400防空導彈系統,而用暫停交付F-35隱形戰機的方式向土耳其發難。不過就在土耳其的F-35戰機交付陷入停滯之時,12月16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宣布,安卡拉方面當算購買120架美國制造的F-35戰鬥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2月16日的報道指出,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伊斯坦布爾發表講話時表示,“我們將從美國購買120架F-35戰機,一些戰機的零部件將會在土耳其制造。”

就在埃爾多安發表這一聲明的前一天,其助手易卜拉辛·卡林于當地時間15日向媒體表示,安卡拉方面懷疑若其向俄方購置S-400防空系統,美方很有可能會拒絕交付F-35戰鬥機。

目前美方在位于德克薩斯州沃思堡的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工廠內舉行了向土耳其移交兩架F-35戰機,按照計劃之前的計劃,向安卡拉移交的F-35飛機將在美國停留至2019年11月,用于培訓土耳其飛行員。但美國國會此前表示,因安卡拉計劃購買俄S-400而可能暫停向土耳其出口F-35戰機。美國國會參議員隨后對國防預算進行了修正,根據該修正案,國防部長應制定一份評估向土耳其供應戰機的潛在“重大變化”報告。

不過土耳其方面對F-35戰鬥機的交付似乎一直保持樂觀態度。12月5日土耳其外交部長恰武什奧盧在TRT電視台節目中說:“埃爾多安總統在阿根廷G20峰會期間就F-35問題與美國總統有過交談。特朗普問,是否有問題?土耳其方面表示我們不僅希望採購這種飛機,還想參與制造。安卡拉目前認為F-35的交付不存在任何問題,不存在取消供應的問題。”

http://mil.huanqiu.com/world/2018-12/13828340.html



美土關係現處於互相猜忌,除非反對派教士在美國被自殺啦,否則沒什麼條件可以令埃爾多安放心。F-35最終操作權在美軍手上,土軍飛行員只是擺設,土耳其又是特洛伊所在,這些戰機隨時變特洛伊木馬。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