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0
  • 回覆: 5
我們知道,蘇聯解體后的一段時間裡,烏克蘭的經濟和軍事實力還是很強的,尤其是在軍事上,幾乎和俄羅斯旗鼓相當,因為繼承了蘇聯大量的武器裝備,那時就連美國也得讓烏克蘭三分。但是后來隨着烏克蘭經濟的不斷蕭條,導致現在的烏克蘭不僅在經濟上,在軍事上也已大不如從前。現在的烏克蘭軍事實力就連前十恐怕都排不上了,原本繼承了蘇聯大量武器裝備和技術人才的烏克蘭,可以有機會成為世界上的軍事強國,但為何會淪為今天這樣的地步呢?據烏克蘭軍事專家透露稱,讓他們軍事實力快速下降和軍工業不斷衰敗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人才的大量缺失。


歡迎人才來到中國。


聽聞有幾千人


引用:
原帖由 3個疑惑的流彈 於 2018-12-13 07:21 PM 發表
我們知道,蘇聯解體后的一段時間裡,烏克蘭的經濟和軍事實力還是很強的,尤其是在軍事上,幾乎和俄羅斯旗鼓相當,因為繼承了蘇聯大量的武器裝備,那時就連美國也得讓烏克蘭三分。但是后來隨着烏克蘭經濟的不斷蕭條,導致現在的烏克蘭不僅在經濟上,在軍事上也已大不如從前。現在的烏克蘭軍事實力就連前十恐怕都排不上了,原本繼承了蘇聯大量武器裝備和技術人才的烏克蘭,可以有機會成為世界上的軍事強國,但為何會淪為今天這樣的地 ...
冇理由,都民主咗,烏克蘭應該繁榮安定富強先至係㗎!城邦人反華華人不嬲都咁催眠我哋喎!



[隱藏]
良禽擇木而棲啫.


都安排好了  在四川某地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