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73
  • 回覆: 5
  • 分享: 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廢青遠離我 於 2018-12-9 04:21 PM 發表
http://m.ltn.com.tw/news/focus/paper/1252767

呢D先叫打壓,共產黨明未呀。
大陸咁鐘意打壓,一舖還返比你!

仲有,美國講一聲,咁多細國跟,
證明中國黑人憎到極點,中國盡快檢討 ...
已投資買左華為電訊設備的損失,邊個找數?



[隱藏]
考慮...重未係真.


最近幾個月,說中國的通信設備不安全是西方媒體尤其是美國媒體最為常見的報道,也是美國的議員和政府官員在各個場合,反覆的向世界傳輸的觀念。
實際上,華為中興的通信設備在全世界大規模部署幾十年了,從來沒有出現過大規模的網絡安全問題,同時由于中國公司的技術進步,對網絡安全的理解越來越深,技術上處于越來越完善的水平。
這也是中國設備能夠通過歐洲,日本和韓國這些發達國家的運營商嚴格技術測試,並且在網絡大規模部署的原因。
 
要論對全世界的監聽,美國可以說超過全世界的總和,
2002年,英國《金融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就報道了波音為中國領導人制造的專機被美國人大規模的安裝了竊聽器的事件。


這是美國廠商和美國情報部門合作的直接證據之一。
不只是美國的設備廠商出于各種原因必須和美國情報部門合作,美帝對全世界機密信息的竊取是大規模的,2001年的中美南海撞機事件,就是因為美國規模化的通過偵察機接近中國本土,獲取中國的信息導致。
不只是對中國,美國人的情報偵察飛機和艦船,每時每刻都在世界各國大陸的沿海航行。
 
中國人對控制世界的興趣和能力,顯然是沒有美國人大的,
因此使用美國的設備,在政治上才是最不安全可靠的。
2019年1月,美國對華為進行刑事指控,其發布的文件裡面,提到了大量的華為美國和中國之間的來往郵件的具體內容,這說明美國有關部門是可以通過各種手段公司內部文檔,那么我們猜測下美國人有沒有嘗試非法進入華為總部的服務器竊取郵件和公司機密信息?

 

中國正是因為有了華為中興等國產通信設備,才開始在通信安全上有了保證。
隨着華為為首的中國公司搭建的通信網絡在世界上越來越廣泛,技術水平越來越先進,網絡安全能力不斷升級,美國人想通過華為在世界各國搭建的通信網絡進行監聽,同時又不被發現變得越來越困難。
中國公司的崛起,在世界範圍內,在通信網絡的物理上實現了不斷對西方設備的替換,這無疑限制了美國人在虛擬世界偷竊機密信息的能力。
 
儘管中國的通信設備上,仍然有大量美國的芯片,但是由于網絡層面被中國公司掌控,其后通過不斷的上游芯片國產化,被不斷替換只是時間問題。
 
一個國家要獲取和偷竊他國的機密信息,就是兩個渠道,
一個是物理世界渠道(間諜,偵察飛機,艦船,竊聽器等),
一個是虛擬世界渠道(通信網絡)。
很顯然,隨着中國的崛起,虛擬世界這道大門對美國人來說越來越窄,
無怪乎一個對全世界的機密信息偷聽最多,對全世界通信安全威脅最大的國家,拼命的說華為設備不安全,不斷遊說和施加壓力各國不要用華為的設備。
 
實際的事實是,用華為設備搭建的通信網絡,才是目前全世界最安全的,
不管是技術上還是政治上都是如此。
這就是美國人利用話語權的強勢,反覆的重複的把華為和安全威脅聯繫在一起,對人進行誤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