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3
  • 回覆: 10
  • 追帖: 1
  • 分享: 2
+5
一、誰是孟晚舟?
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CFO),也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被認為是未來的接班人。孟晚舟1日在加拿大溫哥華被逮捕,原因疑是華為涉嫌違反美國的伊朗制裁令。

二、華為與美國之間的問題?
華為由中國解放軍退役人員任正非於1987年創立,是中國科技龍頭;美國一直懷疑華為受中國政府操控,涉及間諜行動,威脅美國國家安全。

三、華為爭議?
2012年美國國會調查報告指出,華為與中興可能成為中國發動監視或破壞行動的工具;自2017年底以來,美方進一步採取措施,限制這兩家公司在美國發展。

四、華為有多巨大?在哪些領域引領全球?
華為是全球不可忽視的科技巨霸,2017年營收超過900億美元,近期更超越蘋果,成為僅次於三星的第2大智慧手機製造商;也是5G科技的領頭羊,雖遭美國及盟友剿殺,但已在全球簽署了22份5G商業合約。

五、孟晚舟遭捕對美中關係的影響?
「川習會」甫協議美中貿易戰休兵90天,如今再度挑起兩國關係緊張;分析師認為,美中「將脫掉手套全面開打」







細思極恐


華為與葡萄牙最大運營商簽5G合同,2019年實現商用


據香港《南華早報》12月6日報道,華為已和葡萄牙最大電信運營商Altice簽署一份合同,為後者提供網絡升級的設備和軟件,以在2019年實現支持商用5G標準。



《南華早報》報道截圖

報道稱,這是華為獲得的第23家全球網絡客戶,從而鞏固其全球最大電信設備製造商的地位。

與Altice葡萄牙分公司的協議,是華為與其5G客戶的最新一筆交易。截至目前,華為在歐洲、中東以及亞洲已經分別拿下15家、5家和3家客戶,使其超越諾基亞和愛立信,成為下一代電信技術的領先供應商。

據報道,華為和Altice葡萄牙分公司的合作始於2016年,雙方在葡萄牙進行一個開發5G生態系統的網絡培訓項目。

Altice葡萄牙分公司首席執行官亞歷山大·豐塞卡(Alexandre Fonseca)表示,“多年來,華為一直是Altice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期待共同探索這一革命性的新技術,造福我們的消費者和企業客戶,同時也為推廣新的商業模式和服務提供一種途徑。”



美國濫捕只會激起中國人同仇敵愾..
華為中人更加義憤填膺..
之前已多番封殺華為5G..
加上此事件..

加速去以技術令西方後悔唔用華為設備..


華為班年青工程師又要辛苦了...



[隱藏]
下一部電話一於支持華為


小米,vivo開緊香檳!





引用:
原帖由 lung_block 於 2018/12/7 17:13 發表
美國濫捕只會激起中國人同仇敵愾..
華為中人更加義憤填膺..
之前已多番封殺華為5G..
加上此事件..

加速去以技術令西方後悔唔用華為設備..


華為班年青工程師又要辛苦了... ...
中國的年青工程師會更加為國勤奮、更加為國努力。
中國會加速完成2025計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robin_crumbs 於 2018-12-8 12:05 AM 發表

中國的年青工程師會更加為國勤奮、更加為國努力。
中國會加速完成2025計劃。
在近年曾經參與過各個國際通訊會議展覽上.如
Mobile World Congress, Critical Communications Word,
Internation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Expo.
Next Generation Optical Network..
見到班西方老白男工程人員和華為年青黑頭髮工程師..
時代已經分明..
技術上白人社會已經老化,仍然依賴一班老人家,年青既白人主要靠銷售推廣為主..
會議枱上仍然有不少老年白人主講,但去到展覽攤位,一班年青銷售白人只能講解表面功用..
深入研究技術問題時,華為攤位由年青工程師可解答大部份技術疑問..
白人品牌,就好多問題不能即場作答,要留下聯絡等背後工程人員事後回覆..



如果送到去美國就 中國戰狼vs美國戰狼
今次習總可能派解放軍去加拿大救人
如果送到去美國就 中國戰狼vs美國戰狼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