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有外媒報道華為首席財務官在加拿大被逮捕一事,華為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務部總裁陳黎芳表示,公司CFO(財務總監)孟晚舟在加拿大轉機時,被加拿大當局代表美國政府暫時扣留,美國正在尋求引渡孟晚舟,面臨紐約東區未指明的指控。...






針對有外媒報道華為首席財務官在加拿大被逮捕一事,華為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務部總裁陳黎芳表示,公司CFO(財務總監)孟晚舟在加拿大轉機時,被加拿大當局代表美國政府暫時扣留,美國正在尋求引渡孟晚舟,面臨紐約東區未指明的指控。
華為今日較早時對此事的回應,曾表示是「不實報道」,10多分鐘後改為「不予置評」。
今早有外國媒體報道,因懷疑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加拿大政府逮捕了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且可能會將其引渡到美國。

報道續稱,應美國當局要求,孟晚舟日前在加拿大溫哥華被捕。孟晚舟是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且同時擔任華為董事會副主席兼CFO。

內地網民對此議論紛紛:「美國真這麼搞,等於開啟新冷戰」、「只是不實報道,是被捕原因報道錯誤還是被捕地點錯誤? 否則會直接定義為造謠了」、「露個臉就知道實不實了」、「一分鐘前陳羽凡工作室闢謠,一分鐘後就實錘了」。

新浪科技

會唔會又俾政治迫害呀!加拿大政府不能如此呵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china/realtime/article/20181206/58997498



被引用(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自己的方法離開


中國喺泰國跨境綁架瑞典公民桂民海呢!


華為話佢無不當,咁邊個有


中國人不需遵守美國制裁!


會品會唔係大家諗多,而係相關人士尋求政治保護,所以美帝以另一種形式帶佢返美國保護以免獨怒強國呢?


孟晚舟加拿大國籍,又持美國護照。
中國又干涉別國內政,中國太霸道!



附件

x5RMKG.jpg(62.29 KB)

2018-12-6 15:06

x5RMKG.jpg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孟晚舟在大陸出生 
移居香港並取得香港身份證,加入父親的華為公司 
再回到大陸的華中理工大學唸書 
再加入華為公司,移居加拿大 
取得加拿大國籍,再移居美國多年 
取得美國國籍與美國護照 
同時擁有加拿大公民身份與美國公民身份

即是美國要捉拿犯了美國法律的美國人,中國人憑甚麼干涉美國內政,說三道四,指手劃腳?



如果呢個女人被抑鬱,上吊死就好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阿孟小姐 快啲拎你本五星護照出黎 不用驚 不用怕 一定有班戰狼黎救你架


加拿大人咁天真以為中共會同你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