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1
  • 回覆: 2
今日下午去何文田出席協進會活動,去到何文田愛民商場先吃午飯,吃午飯期間,旁邊耛有兩個年約六十幾阿伯,他們講僅選舉,他們講民主派候選人不懂學建制派候選人,用一些利誘方法,利誘人人投建制派候選人。 他們講因某候選人有東西派,所以支持這位建制派候選人。

我忍不住同這兩個六十多歲阿伯講,有利誘先選擇支持某候選人,你們很無知,無自己思想。 兩位阿伯答我,後生仔你先無知。 最後我笑笑口離開食店。

各位九龍西的朋友,你們不好因為這些利誘選擇支持建制候選人,你們應該要知道今次選舉代香港未來十分重要,不好覺得民主派候選人選到也不能改變,多位民主派議員在議會,能讓民主派還能在地區直選分組點票的否決權,避免港人失去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

各位,九龍西或有家人、同事、朋友和舊同學住九龍西,請立即投票,還呼籲身邊人支持民主派為一候選人李卓人。

請立刻出來投票,根據選舉會公佈資料,暫時投票率,較今年三一一九西補選低,請出來支持人哥。

守護香港未來!



ng ping tung
hello打手


有人派湯包嗰兩個阿伯緊係收唔到!人人人有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