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0
  • 回覆: 2






辱華事件停不了?是次更牽涉外國公司!外國知名品牌Dolce&Gabbana (D&G)一條宣傳片涉辱華,引起內地網民不滿!事件更愈演愈烈,其設計師Stefano Gabbana更被踢爆在Instagram(IG)以屎來侮辱中國,結果一眾紅星群起杯葛其品牌騷!雖然D&G與設計師聲稱帳號被盜,並非他們作出辱華惡行,不過群情洶湧,一面倒批評。姑勿論如何,事實證明中國不可欺!

事件導火線是一則D&G的宣傳片,不過當中的文字及模特兒誇張的表情,不少人認為有辱華成份!始料不及是,當網民在IG與其品牌設計師針鋒相對時,設計師忽然爆出「中國就是屎一般的國家,沒有你們我們也活得很好。」一石激起千重浪,相關截圖在網上瘋傳。

宣傳片同被指辱華
一眾內地藝人章子怡、李冰冰、陳坤、黃曉明等不齒惡行,即時作出抵制,更表明不會出席D&G今晚在上海舉行的品牌騷!

至此,事情卻峰迴路轉,D&G與設計師解釋帳號被盜,侮辱中國者非他們本人,更留言指其法律團隊正跟進事件,又指自己甚愛中國及中國文化云云。

不論其解釋如何,有一點是毋庸置疑,中國不可欺!此事足告誡圖辱華者,行惡必

good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gpao.com/articles/239227



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