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04
  • 回覆: 26
  • 追帖: 1
+4
                                                                                                                                                                                                                                                                                                美軍B-52戰略轟炸機飛入南海。(互聯網)1/2                                                                                                                                                            
中美軍事角力持續升級,美軍於周一(19日)派出兩架B-52戰略轟炸機飛入南海,並接近有主權爭議的島嶼,聲稱行動是配合美方的自由及開放印太戰略。較早前,美軍司令指控中國在南海建造「防空導彈長城」(Great Wall of SAMs)。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報道,美國太平洋空軍在聲明表示,轟炸機當日從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出發,在南海鄰近地區參與「例行訓練任務」。軍方強調任務符合國際法,以及美國對一個自由及開放的印太地區之長期承諾。有追蹤美軍軍機動向的社交網帳戶則指,轟炸機從台灣及菲律賓之間的海域上空飛入南海。

上周六(17日),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在加拿大一個國際安全論壇上,指控中國於短短3年內,把在南海原先建造的「沙土長牆」(Great Wall of Sand)轉變為「防空導彈長城」,意指中方在南海的人工島部署防空導彈,侵犯別國在區內飛行、航行及行動的權利。
https://hk.on.cc/hk/bkn/cnt/amen ... 1121_00972_001.html



   南海咁撚大唔通美帝飛過國際空域都要防空雷達照下佢咩,如果美帝夠靗膽飛近我大中華人民共和國島嶼睇下我大中華人民共和國嘅防空導彈雷達同佢照唔照下張相。
引用:
原帖由 T2. 於 2018-11-20 10:52 PM 發表
?20181121081754                                                                                           ...



老尾並不是亞洲人,天天拿轟炸機去南海打低端非支,不如留番D錢諗下點樣救加洲山火好過,大量人民都燒到變碳屎,仲有空閑時間吠,真係不知所謂!


多謝陪練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ZRTO 於 2018-11-21 12:26 PM 發表
老尾並不是亞洲人,天天拿轟炸機去南海打低端非支,不如留番D錢諗下點樣救加洲山火好過,大量人民都燒到變碳屎,仲有空閑時間吠,真係不知所謂! ...
如果拿一兩隻B52改成救火飛機,每年山火事件應該死少好多人



引用:
原帖由 kingking99 於 2018-11-21 01:34 PM 發表



如果拿一兩隻B52改成救火飛機,每年山火事件應該死少好多人
美國已經用緊 DC-10 和 747 改裝的大飛機用作救火機了。



引用:
原帖由 布丁狗Bello 於 2018-11-21 02:09 PM 發表


美國已經用緊 DC-10 和 747 改裝的大飛機用作救火機了。
點裝水?



引用:
原帖由 kingking99 於 2018-11-21 01:34 PM 發表



如果拿一兩隻B52改成救火飛機,每年山火事件應該死少好多人
同温層放水?



引用:
原帖由 69780501 於 2018-11-21 04:08 PM 發表

點裝水?
呢個世界有水管和水泵呢 D 組合的。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布丁狗Bello 於 2018-11-21 04:33 PM 發表


呢個世界有水管和水泵呢 D 組合的。
下下飛返機場裝水?靠水喉灌滿需要幾多時間?



引用:
原帖由 69780501 於 2018-11-21 04:29 PM 發表

同温層放水?
飛低一點應該可以的



引用:
原帖由 69780501 於 2018-11-21 04:29 PM 發表

同温層放水?
呢個真係笑左,多謝師兄



引用:
原帖由 今生何求 於 2018-11-21 12:18 PM 發表
南海咁撚大唔通美帝飛過國際空域都要防空雷達照下佢咩,如果美帝夠靗膽飛近我大中華人民共和國島嶼睇下我大中華人民共和國嘅防空導彈雷達同佢照唔照下張相。 ...
中國島嶼?笑死未天光

今日射左未呀你!



引用:
原帖由 kingking99 於 2018-11-21 01:34 PM 發表



如果拿一兩隻B52改成救火飛機,每年山火事件應該死少好多人
落彈.


Swedish Air Force JAS-39 Gripen C Jet Dropped GBU-12 Bomb To Cut Forest Fire In Military Range In Sweden
Jul 25 2018 - 4 Comments

By David Cenciotti
Swedish Gripen supported the firefighting efforts in Sweden dropping a GBU-12 bomb on a forest fire.Several large forest fires are burning in Sweden in Gävleborg, Jämtland and Dalarna areas. Among the aircraft supporting the firefighting operations there are also some Swedish Air Force JAS-39 Gripen C multirole combat aircraft.

In fact, on Jul. 25, a Gripen dropped a 500-lb GBU-12 Laser Guided Bomb from 3.000 meters in an attempt to cut fire affecting Älvdalen’s shooting range, a military range where unexploded ammunition and difficult terrain made conventional extinguishing methods not sufficient. The Swedish pilot dropped the GBU-12 so that the bomb would cut the fire at a certain distance from the impact point: a fire requires oxygen, heat and fuel. The explosion burns oxygen that is no longer available to the fire.

The first test had “a very good effect“, that is, the bomb broke out the fire. Even on other fires that were 50, 100 and 150 meters from the target, the effect was assessed according to the Swedish press.
According to the preliminary report, this unusual firefighting technique has been successful.
Here’s the footage filmed from another Gripen chasing the launch platform.

https://youtu.be/WtFyGwTyof8

連意大利的CL-415也去了幫忙
Many foreign assets have been scrambled to the affected areas to support the Swedish firefighting operations, including the Italian CL-415 Canadair “water bomber” aircraft:
https://youtu.be/sqfQ7Og_HZg

來源:The Aviationist

https://theaviationist.com/2018/07/25/swedish-air-force-jas-39-gripen-c-jet-dropped-gbu-12-bomb-to-cut-forest-fire-near-military-range-in-sweden/

瑞典軍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為人民服務!!

另附新浪聞

瑞典炸彈滅火非首創美曾做實驗中國成體系投入實戰


昨日,瑞典空軍參加了一項極為特殊的作戰任務 - 參與森林火災的滅火工作而他們的滅火方式也很奇葩,直接使用JAS-39“鷹獅”戰鬥機投擲炸彈,炸出一片隔離帶阻止火災蔓延。
這是這種第四代戰鬥機首次投入滅火這樣的民用任務,可見瑞典空軍腦洞之大。
  
圖片:正在執行滅火任務的JAS-39戰鬥機。

本來這場火和空軍沒什麼關係,更不需要動用戰鬥機,但是由於火勢難以控制,已經燒到瑞典空軍自己演習用的靶場裡了,再不管管整個後院就燒光了。
於是空軍派出了當家花旦,薩博公司的得力產品--JAS-39鷹獅輕型多用途戰鬥機,掛載GBU-12激光制導炸彈,去執行開闢隔離帶的任務。
  

圖片:掛載激光制導炸彈的瑞典JAS-39戰鬥機。
這次行動中出動了一架“鷹獅”戰鬥機,投下了一枚500磅(約合230公斤)重的GBU-12激光制導炸彈,飛行員瞄準並精確命中了火焰前的一塊空地,炸彈爆炸引起的衝擊波迅速壓制了火苗,並且耗盡了空氣中的氧氣,使得火苗“窒息”而死。同時爆炸也形成了一個沒有可燃物的“隔離區”,可以阻止火勢蔓延。
瑞典空軍的發言人稱,這次行動取得了極好的效果。這次行動儘管用的是普通激光制導炸彈,但是其結果仍很理想,那麼有沒有專門的滅火炸彈呢?其實還真有,這就由我來一一道來。

來源:sina

http://mil.news.sina.com.cn/jssd/2018-07-27/doc-ihfvkitx5987752.shtml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布丁狗Bello 於 2018-11-21 02:09 PM 發表


美國已經用緊 DC-10 和 747 改裝的大飛機用作救火機了。
有用咩?
美國加州山火增至82死 失蹤人數降至699人

節錄:美國加州自11月8日起發生嚴重山火,死亡人數周一(19日)上升至82人。其中,北部比尤特縣(Butte County)天堂鎮發生的「營火」(Camp Fire)導致79人死亡,另有3人被南部「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奪去性命。

來源:HK01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261175/美國加州山火增至82死-失蹤人數降至699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