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573
  • 回覆: 417
  • 追帖: 6
  • 分享: 34
+3
【on.cc東網專訊】77歲兼職保安員被指於2015年至去年間,多次趁妻子不在家時強姦其親生女兒,首次事發時女兒年僅10歲,女兒一直啞忍,直至其妻察覺有異向女兒查問,女兒始將事件告之,母親透過社工報警。保安員被捕後被控3項強姦罪及3項亂倫的交替控罪,被告早前否認所有控罪。由4男3女組成的陪審團今(20日)經退庭商議約5小時後,就首兩項強姦控罪均以5比2大比數裁定罪成,餘下一項強姦罪則一致裁定罪成。法官把案件押後至12月4日聽取求情及判刑。
控方讀出被告的案底指他於2012年曾有一次襲擊妻子案底,2017年曾因意圖妨礙司法公正被判監4個月。控方又指被告與前妻育有兩子,與現任妻子則育有一子一女,當中包括本案女事主。

當法官正談及被告案底詳情時,沒有律師代表的被告突然大聲的以普通話稱:「無打(太太)。無強姦女人,要上訴,法官不中立」。法官即向被告稱:「你咁大聲同我講嘢!」在停頓片刻後法官說:「我都話過喺呢個法庭幾惡嘅人、幾奸嘅人我都見過,如你以為大聲啲我就驚你,咁你就好錯」。

法官續指,「我唔係你太太,我唔係你個女,我唔會因你講嘅說話就驚,係審訊時你就係用呢啲語氣千方百計想嚇你太太同個女!你啲伎倆我知道啦,我唔出聲啫,所以我先叫你入去問(審訊時法官曾下令被告需在犯人進拘留室的大門後發問)」。

被告其後不再作聲,法官則表示需時參考案例並押後至12月4日才聽取被告求情及判刑;另外,坐在主控身後的負責女警員在得悉裁決後即輕聲叫「yes」,散庭後其中一名女警更激動哭起來。

另外有關被告的案底,據悉該項襲擊妻子的案底是因妻子曾想帶着女兒離家,但遭被告阻止並到女兒學校找她們,拉扯間妻子曾跌在地上。該項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罪則是2017年被告替友人當擔保人申請保釋時隱瞞自己案底及後被人發現;其妻則於案發後不久即申請離婚,惟至今仍未辦妥手續,不過她們已搬離案發單位。

法官於裁決後向陪審團表示,此案是他處理過的案件內其中一件最長的強姦案,共歷時23個工作天,並感謝陪審團的耐心且下令豁免他們10年內毋須再擔任陪審團。

被告被控於2015年某日、2016年7月5日及去年2月3日,先後三度在家強姦女兒X。控方指被告於2001年在內地與比他年輕40歲、當時20歲的X母親結婚,X於2004年11月出生,胞弟兩年後出生,一家四口居於公屋單位。X母親任職侍應,被告初時無業,後期任兼職保安。控方指被告強姦X的次數多不勝數,但X只記得其中3次大概日子,故起訴他3項強姦及3項亂倫的交替控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mobi.yahoo.com/home/獸父屢姦10歲親女-被裁3項強姦罪罪成-083830556.html



呆灣狗宮話真心相愛的


人渣獸父  先切JJ  再掟入男子監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亂倫判好輕坐幾年,老強重好多,十碌以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衰人
禽獸
變態
無人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ohotabc 於 2018-11-20 08:46 PM 發表
正趴街自己個女都搞臨入棺材都要害個女一世
呢個正一趴街 第二世要受孽債隨身...



[隱藏]
其實個亞媽都有好大問題,為左張香港身份證就同個大自己咁多嘅人結婚,結果害左自己個女,唉。


佢只係表現父愛特別D,有照顧到囡囡性需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ohotabc 於 2018-11-20 11:35 PM 發表



好似唔係佢親生
所以咪話個亞媽衰囉



引用:
原帖由 redviolin 於 2018-11-20 08:04 PM 發表
呆灣狗宮話真心相愛的
香港法官大人話,除內褲唔算強奸。

因為除內褲需要事主自願配合,否則好難除。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ssange 於 2018-11-20 08:18 PM 發表
77歲仲有力做愛
唔簡單
面對年輕少女可增戰鬥力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