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89
  • 回覆: 86
+3
文:袁天佑牧師
佔中三子和另外6人被控以「煽惑他人」或「煽惑他人煽惑」非法阻礙行車道,三子亦被加控一項「串謀作出公眾妨擾」罪。控罪實在是匪夷所思,究竟誰在煽惑誰?誰被煽惑?沒有控告被煽惑的人,哪有煽惑的人?這明顯是政治的控訴。
雨傘前一年,三子已提出「以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盼望逼令特區政府能實行真普選。對於是項行動,個人的立場是「不鼓催亦不反對」。是否參與,這是市民自己經過思考後的抉擇,沒有人可煽惑他的。提出行動構思,到雨傘運動還未發生,他們估計人數都是一萬至幾萬,沒有想到雨傘運動有超過百萬人參與過。
為甚麼雨運動能凝聚那麼多人,佔領金鐘97天之久,是他們煽惑出來的嗎?不是,參與雨傘運動的人,並不是因三子煽惑走出來的,他們走出來,佔領金鐘97天,日與夜風餐露宿,三子的所謂鼓吹,實不能有這果效。
雨傘運動期間,不少人走來我當日在事奉的教會休息禱告(教會開放,絕不是一些不思進取的立法會議員所說,有外國勢力指揮,詳情可參看我給大眾的牧函),我亦有時候往金鐘探望佔領的人士,與他們談話。大家告訴我,他們走出來,主要有三個推動的動力。
一,中共透過不公義人大的釋法,否決了真普選。
二,2014年9月26日,學生罷課,抗議否決真普選,演變成重奪公民廣場的行動。(據聞法院已宣判政府封閉廣場是違憲。)學生被困於廣場內兩天,不給水不給糧,連如廁都不准許。這實在有違人道。不少市民於當晚集結在廣場外支援學生,通宵達旦,這不是三子所呼籲的,這只因為要抗議政府對學生的不人道。
三,9月28日零晨時分,三子雖有呼籲佔領行動開始,但不少人因經過幾十小時留守在廣場外已累了,所以很多人回家休息。當天下午再回到廣場,目的也是為支援學生,和抗議無道政權。但在旁晚時分,警察竟然施放87枚催淚彈,甚至威脅要用實鎗掃射。市民不畏強權暴政,佔領金鐘。這是每一個曾參與的人可作的見證。
雖然三子有意推動佔領中環行動,但是次雨傘運動,實不是他們煽惑出來的,他們只可算有份參與。事實上,雨傘運動期間,他們在大台佔的份量很少。所以最多只應被控非法集結而已。
假若真的要指控有人煽惑,從上述分折,特區政府應撿控前特首和前警隊一哥,是因為他們的極權,無道和施放的87枚催淚彈,煽惑了市民佔領金鐘。
今天政權比前更極權,加上建制的護航,香港走向黑暗。但正如陳健民教授所言,「在最黑暗的環境,我們才見到星星。」就讓「愛與和平」驅走我們心中的黑暗,也驅走社會的黑暗。
「光照在黑暗裏,黑暗卻沒有勝過光 。」(約翰福音一章5節)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請檢控前特首與前警隊一哥/

苛政猛於虎,若我們有錯都是政府逼出來的.



自己做錯事 唔可以用其他原因呢解釋 佔中唔係佔中者嘅事 係全香港嘅事 點解唔問一下受影響嘅人點諗 你有權表達意見 但點解要霸街霸路 要影響全香港為目的 罷課可以唔返學 冇問題 罷工可以唔返工 自己承擔責任就可以 但係點解要影響他人 呢班人比政府霸道得多 既然行錯咗 就必須要接受正常嘅法律制裁 唔好攞咁多藉口 反而仲似一條好漢


引用”雖然三子有意推動佔領中環行動,但是次雨傘運動,實不是他們煽惑出來的......”

===========================

當意圖加上行動, 重凈係叫有意?

當你喊得出”正式啓動!!”, 人地有冇聽你講?!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馬太福音 5:37

[ 本帖最後由 daimonster 於 2018-11-20 02:10 PM 編輯 ]



法輪教牧師?


[隱藏]
呢個木師又搞事


夠膽做唔夠膽認


嘩,樓主你甘都講得出,睇黎真係唔睇醫生唔得,快d去,唔好拖。


垃圾


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


[隱藏]
若真係苛政猛於虎
你地一早就消失啦



引用:
原帖由 2628中國淫獸 於 2018-11-20 01:05 PM 發表
文:袁天佑牧師
佔中三子和另外6人被控以「煽惑他人」或「煽惑他人煽惑」非法阻礙行車道,三子亦被加控一項「串謀作出公眾妨擾」罪。控罪實在是匪夷所思,究竟誰在煽惑誰?誰被煽惑?沒有控告被煽惑的人,哪有煽惑的人?這明顯是政治的控訴。
雨傘前一年,三子已提出「以愛與和平佔領中環」,盼望逼令特區政府能實行真普選。對於是項行動,個人的立場是「不鼓催亦不反對」。是否參與,這是市民自己經過思考後的抉擇,沒有人 ...
總之,錯就是人哋嘅錯、違法是因為要「達義」。 😬



香港好多乃共狗奴才,喜歡做奴隸,望主子賞賜骨頭,香港只會一直沉淪下去,無得攪!


呢種牧師倒上帝米,令人懷疑教會的真實,是真作惡。


689貪污五千都不了了之啦


[隱藏]
香港好多鍾意奶英美屎眼既洋奴才,喜歡做奴隸,望主子比屎眼你奶,出賣自己屎忽都算還要出賣國家民族,有呢類人香港只會沉淪落去回歸到種田捉魚世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