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304
  • 回覆: 657
  • 追帖: 1
  • 分享: 10
+10




佔領行動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九人被控串謀作出公眾妨擾、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等罪,案件在西九龍裁判法院開審,他們全部不認罪。

控方在開案陳詞時表示,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在2013年提出「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並在2014年9月28日發起佔領行動,指出他們作出不合理的違法行為,會引致公眾受傷,他們又挑選在中環發起行動,會造成阻礙。他又說,控方需要證明3名被告串謀的程度、性質及角色,會將三人相關的片段呈堂。

佔中期間領袖黃之鋒表示,目前香港已超過二十名「政治犯」身處獄中,他們監禁的年期高達六、七年,他希望國際社會能關注香港的情況。

他又指,香港民主運動不斷受到北京打壓,而一些領袖相繼面對審訊及判刑,認為今次案件是極具指標性,案中被告年齡由20多歲年輕人到70 多歲(朱耀明牧師),稱若判刑嚴苛,會激起香港人強烈的反彈。面對昔日曾經共同站在運動前沿的九名被告,雖然曾經出現意見不同的時候,但此刻,他稱最希望能給予他們支持。

另一方面,民建聯副主席、立法局議員張國鈞指,佔中事件當初的論述是以「公民抗命」爭取普選,違法達義。公民抗命的基礎也是要尊重法治,而並非破壞法治。佔中事件發起人在宣揚理念的時候也多番強調參與者會和平進行,並消極地自願接受法律制裁。可惜大家見到的結果是違法佔中一發不可收拾,社會秩序蕩然無存,有參與者肆意作出違法的行為,暴力行為不斷升級。

張國鈞認為,佔中參予者不但積極地抗拒法律制裁,更甚至阻撓執行法律制裁,香港法治制度受到嚴重衝擊。他期望法院能嚴肅地處理有關佔中的案件,讓社會大眾明白對錯。





要反就要靠黃之鋒,
叫大家向前衝,衝,衝

新聞來源連結:
http://linepost.hk/index.php/news/5484-d20181119-4188



又叫人衝?


如果輕判, 香港人會反就真。


香港人熱切祈待正義可以章顯。九個都判入獄。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恐嚇法官?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DLLM 死漢奸仔唔好代表香港人呀


引用:
原帖由 我有隻Poodle 於 2018-11-19 06:13 PM 發表
如果輕判, 香港人會反就真。
如果輕判,阿叔一招絕代剎幇之峰兄解除煩惱!



犯法就坐監,乜你有特權咩。


而家極端白痴少左好多,仲邊有人反


仆街河童 去選你海怡既 層張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illiamsze31 於 2018-11-19 06:20 PM 發表


如果輕判,阿叔一招絕代剎幇之峰兄解除煩惱!
絕代殺  加  千年殺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