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670
  • 回覆: 287
  • 追帖: 2
  • 分享: 6
+8
憑《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奪今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女導演傅榆,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直言:「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加上去年奪金馬影帝的內地男演員塗們,在台上頒獎前的開場白講及「中國台灣金馬獎」、「兩岸一家親」,掀起中台兩地政治風波。

傅榆的面書引來逾2萬網民湧到留言,不同立場的網民互轟。傅榆發千字文回應風波,直言:「『兩岸一家親』等言論。我尊重,但當然不能同意。」、「中國與台灣之間的公民社會存在著大量的誤解與仇恨,這是長期累積下來的事實。」對於被批評「講話要看場合!你個人的自私毀了金馬獎多年來的經營,以後中國政府不可能再讓中國電影踏足金馬」,傅榆表示金馬獎的未來該走向何方,需要電影界的各位朋友繼續來共同討論,對於日後可能沒有機會踏足中國市場,傅榆感到遺憾,但對於日後職業生涯所可能面臨的一切後果,她願意承擔,且並不後悔。



拍戲就拍戲, 滿腦子都是政治思想, 一生就被政治注滿腦子, 就像吸煙上了癮一樣,不能自拔,  要戒!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得個獎就語無倫次......想表達都睇場合....自己天真累人就吾好啦.

[ 本帖最後由 daimonster 於 2018-11-18 10:09 PM 編輯 ]



同香港金象班友一樣....


呢d埋叫,一朝得志語無倫次咯


[隱藏]
咁攪法,下次得返台灣自己參賽都得囉。


敢言,講得好。


婊子養的死八婆



中國台灣!聽不慣就忍著!





[ 本帖最後由 洋奴末日 於 2018-11-18 09:20 PM 編輯 ]



金馬獎最後一屈了


希望拒心願成真、努力呀💪💪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所以武統避不了


新一代的一朝得志,語無倫次
攪藝術要執著,但不要偏激!否則只迎合小眾!



又奬攞
不是垃圾來



引用:
原帖由 天下唯攻 於 2018-11-18 08:31 PM 發表
咁攪法,下次得返台灣自己參賽都得囉。
沒問題,台灣的戲有思考有自我,無昂鳩。



[隱藏]
佢講呢尐都係博出名啫,如果唔係即使攞獎都唔識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