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5
  • 回覆: 4
7月以來,美國對華2,500億美元商品已徵稅,特朗普曾表示,是中國的不公平貿易,導致美國遭受巨額貿易差。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簡稱“美聯儲”)前主席耶倫(Janet Yellen)通過北京視頻會議表示:“不認為中國或世界任何地方的不公平貿易行徑都是造成美國貿易逆差的原因。”耶倫指出主要有三點原因造成美國進出口貿易的逆差局面。
首先,由于美國利率相較他國偏高,對美元匯率構成了上行壓力,這點歸根到底是美聯儲的決定,耶倫稱:“美聯儲加息以應對財政刺激措施是美國貿易逆差擴大的原因,而不是中國不公平的貿易行徑。”
其次,美元走強會導致進口增加和出口減少,從而令貿易失衡更加嚴重。
同時,耶倫稱:“美國對外國商品的需求正在幫助創造貿易逆差。” 耶倫指出:“美國的貿易逆差反映一個事實,那就是美國人的消費超過生產,美國一直在從世界其他地方進口過多的商品和服務滿足這種消費需求。”

特朗普對華徵稅導致美國進出口貿易的逆差上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dwnews.com/global/news/2018-11-13/60097964.html



少刷社交媒体,少关注坏消息。
难过的事情太多,你难过不过来。
原兇,美國人的生活太好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ancheonghoho 於 2018-11-13 11:49 PM 發表
原兇,美國人的生活太好了!
生活太好唔係問題。 無咩貢獻就生活得好就係問題。香港都有班咁樣人,日日拉布 話民主,討論埋曬d 虛野。
但工就無咩貢獻。學就唔認真讀。
日日搞埋曬d所謂金融。 借卡數唔L計數。儸綜援攤大手板
身光頸靚,有曬look。

咁最後邊個埋單?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