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4
  • 回覆: 2
【星島日報報道】

對於官場有傳言指特首林鄭月娥有意撤換包括政務司長張建宗在內的問責官員,自由黨立法會議員鍾國斌表示,懷疑換人或與未來推行《基本法》23條立法有關。

鍾國斌出席《城市論壇》時表示,「空穴來風未必無因」,猜測撤換張建宗是與未來工作有關,包括推行23條立法。他指出張建宗年紀較大,如要遊說各界人士,在體力上未必「搞得掂」。

民主黨胡志偉表示,張建宗以往給人的感覺是處事較「圓滑」,或無法直接回應公眾或議員的查詢。

嶺南大學公共管治研究部主任李彭廣卻認為,若中央希望在今屆政府推行23條立法,應在最初的組隊時着手,在任期中途換人會引起猜想。

換邊個都好,換來換去都係垃圾狗官
只會禍害香港,傷害港人權利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傳林鄭撤換張建宗-鍾國斌猜測與推行23條立法有關-081400737.html



其實行會都應該換走果班所謂“商界”
廢到無倫



引用:
原帖由 degas 於 2018-11-12 03:42 PM 發表
其實行會都應該換走果班所謂“商界”
廢到無倫
尤其張宇人,見高拜見低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