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4
  • 回覆: 4
大陸共狗明知自己人權紀錄差,與其經常被別人指指點點,不如拿點骨氣出來退出聯合國吧!


******************


新疆再教育營問題連日來引發國際社會的關關注,有媒體稱,曾多次不願認可新疆再教育營存在的北京當局,近來改變在國際上的溝通方式。

據法國《費加羅報》當地時間11月7日消息,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三輪國別人權審議的中國代表團團長、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表示,中國在新疆設立了“教培機構”。

按照中方的說法,教培機構也是一種預防性反恐舉措,是中國在國際反恐領域做出的又一重要貢獻。而在押者的描述與其不符。

報道指,美國、德國、法國6日呼籲中國關閉新疆再教育營。中方表示,來自某些西方國家的指責“罔顧事實”。

報道稱,聯合國設立的普遍定期審議是一個獨特的程序,涉及對所有193個聯合國成員國的人權記錄進行定期審議。11月6日輪到了中國。而6日的上午,中國率領的代表團如同被架在古代刑具上燒烤一樣焦慮不安。

報道稱,西方常駐大使一致批評中國人權狀況變得糟糕。美國駐日內瓦聯合國代表團的卡薩伊(Mark Cassayre)呼籲中方停止一切任意拘留人的做法、立即關閉再教育營、釋放關押者。

法國大使里瓦索(Francois Rivasseau)表示,北京應該“停止大規模監禁”、“保障包括西藏和新疆等地區的宗教和信仰自由”。

瓦里索還表示,法國希望邀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米歇爾·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實地考察中國人權狀況,確保西藏和新疆的宗教自由。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強調,來自西方某些國家的指責帶有政治偏見。他說,沒有安全何談人權?他還表示,中國在新疆設立的是“教培機構”。而“教培機構”也是一種預防性反恐舉措,是中國在國際反恐領域做出的又一重要貢獻。

報道稱,中國一直否認新疆再教育營的存在。而互聯網上發布的衛星圖像和一些官方資料都證實了它的存在。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在涉疆問題上改變了和西方國家的溝通策略。

中國表示,新疆基於反恐鬥爭的需要,設立了教培機構,就是要通過教育幫助少數受極端主義侵蝕和影響的人,擺脫恐怖和極端思想,早日回歸社會,防止他們成為恐怖主義的施暴者和受害者。

報道表示,而但被關押者描述的現實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所說的十分不同。這些再教育營堪比監獄,在押者在封閉的地方被洗腦,他們被迫放棄自己的宗教和信奉的文化認同,強迫他們歌頌中國共產黨。

對於聯合國對中國人權狀況的指責,中國大陸外交部官網于北京時間11月7日公布“中國接受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三輪國別人權審查(又稱普遍定期審查)時,對外打出的系列人權保障新舉措清單”。

清單共計30項內容,其中包括結合國際會議和學術交流等活動,邀請有關外國政要和駐中國使節訪問西藏等少數民族地區,以及邀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適時訪中國,並支持巴切萊特根據授權展開工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dwnews.com/china/big5/news/2018-11-07/60096637.html



引用:
原帖由 鍾無豔 於 2018-11-8 11:54 AM 發表
大陸共狗明知自己人權紀錄差,與其經常被別人指指點點,不如拿點骨氣出來退出聯合國吧!


******************


新疆再教育營問題連日來引發國際社會的關關注,有媒體稱,曾多次不願認可新疆再教育營存在的北京當局,近來改變在國際上的溝通方式。

據法國《費加羅報》當地時間11月7日消息,出席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三輪國別人權審議的中國代表團團長、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表示,中國在新疆設立了“教 ...
和尚擔遮…………



中國代表 去到都捱打 當然是不安啦!


吊~~~新疆無再教育營,南海造地民用既耕田


中國講L左N次啦,仲問~~~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