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5
係立場見到篇文想支持一下

馬灣交通問題係下半年都成日提起,為什麼珀麗灣居民對加價有這麼大的反彈?
一直都有留意相關新聞都好同意文章講有議員只係一味出黎講加好多唔得,好貴,而唔理根本性的原因成因。
所以我都好同意筆者所講:馬灣交通最大問題是缺乏公共交通配套支援,一個社區只得一間私人機構提供服務,已經是一個政策上的失誤。

Q1: 政府為何不加開一條公型巴士線,由青衣開往珀麗灣作一個試點,至少可回應珀麗灣居民的訴求。假若這個試點成功,政府就可以慢慢分擔珀客的交通負擔。
Q2: 點解議員一咪就講加太多,不斷重覆舊調,拖拖拉拉又無解決方法,最後受苦的只有居民本身?

//珀麗灣居民覺得珀客申請加價 20% 車費加幅太高,但如何才是合理的車費讓經營者可獲取合理回報?沒有相應的公共交通做對比是很難下定論的,政府增加公型交通服務不但可以幫助馬灣交通,還可以在馬灣的交通價格上起到指標性作用。//


全文:https://thestandnews.com/society/馬灣交通問題如何達致雙贏局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