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08
  • 回覆: 24
呢啲仇警人物是社會大問題,加上網上班無知仇視警察L毒媒打手,只識批鬥不分是非黑白.

【星島日報報道】西九龍機動部隊警員今早在深水埗港鐵站大堂截查一名男子時,對方亮出鎅刀指嚇,女警經警告無效後向對方開一槍,男子腹部中彈送院治理,目前情況危殆。據悉,受傷男子有襲警前科,報稱居住在深水埗一劏房單位,警方正調查其動機。
據了解,受傷男子55歲姓周,於2013年有襲警紀錄。消息指,周男今早遇警員截查時未有理會,繼續前行,直至警員跑前將其截停,要求出示身份證,周男隨即拉開胸前背囊,並取出約15厘米長的鎅刀揮舞。女警見狀退後,惟有人繼續向其走近,並企圖襲擊。女警見狀隨即作出警告,但周男未有理會,女警感生命受威脅,於是開槍。周男受傷後,仍進一步想走近女警,附近警員見狀合力上前將他制服。警員在周男的身上搜獲身份證,而背囊內則檢獲地盤工衣及鎅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女警開槍-鎅刀男有襲警前科-命危留醫深切治療部-045000618.html



支持用國際標準對付暴民!!!


師姐犀利 !
臨危不亂 !



香港好多痴線佬


[隱藏]
女神鎗手 


支持女警開這槍, 五開槍可能更多傷亡! 看新聞, 睇到果把cutter已經伸出.....不是你死就


支持女警開這槍


呢度仆街,真係唔好俾佢死得咁容易


女警機警稱職,
巾幗不讓鬚眉!



[隱藏]
鎅刀人快很啲死,香港人等僅紀錄創新,師姐維護法紀,果斷英勇,開埠以來,第一次擊斃悍匪,受港人尊敬愛帶及嘉許


希望早死早投胎,做過美國人


疑犯是國內移民
仇警



一槍打爆佢個頭咪唔駛醫療資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如果要醫埋佢下半世,敢就大鑊啦!


主題標籤 #港鐵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