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3
  • 回覆: 7
+5
波蘭一自媒體節目叫囂“台獨”的風波還未平息,一位曾被中國大陸拒絕續簽並驅逐出境的德國人也“跳出來”發表“台獨”言論。此事還引起了台媒炒作,甚至有媒體將之和波蘭自媒體一事相提並論。對此,有網友諷刺稱,一個被大陸“趕走”的研究生“都能讓你們高興”,“太扯了”。


穆達偉資料圖

這名德國人名叫穆達偉(David Missal),是一名德國研究生。他10月28日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發文,聲稱台灣是所謂“獨立于中國之外的國家”。

而且他還把矛頭指向大陸媒體,妄言一篇指責台“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島內“台獨”勢力的報道是的所謂“宣傳手法”。

除了這些揚言支持“台獨”的內容,穆達偉的推特頁面的背景圖片還顯示,他還曾被中國大陸拒絕續簽。



這一被拒續簽的德國學生發表“台獨”言論后,又被多個島內媒體利用,稱該研究生“挺台為獨立國家”。


台媒炒作此事報道截圖

甚至台媒將此事和波蘭自媒體節目“台獨風波”關聯在一起,稱波蘭、德籍生都“挺台”。

不過台媒這種行為也被台灣和大陸網友不斷吐槽:“民進黨自己都不信,你們居然信了?”“一個研究生發言能代表什么?”



更有人諷刺稱,穆達偉是一個被“趕走”的學生,說句話就能上台媒新聞,“就能讓你們高興,超扯了”。

甚至還有人挖出“菜省長”早年間擔任陸委會主委時的錄像截圖,並諷刺稱:“德研究生?誰?路邊甲乙丙丁?菜省長都已經說出真相了。”



至于那個叫囂“我們波蘭人希望台灣能夠獨立”的波蘭自媒體節目,也已被環球時報新媒體“耿直哥”發現,其實是一個在西方都沒什么人看並且被主流媒體唾棄的

至于賴清德的過往言論,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曾在回應賴發表可以朝“美國與台灣建交”努力說法時表示:“聽這番話,我感到這是一個做夢的人,說的是夢話,對于夢話,大概不值得發言人進一步評論。”


台毒好搞笑
除左鬥臭馬鷹狗+日日除褲自high
仲識做乜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hobserver.com/toutiao/html/113383.html



波蘭, 德學生...  攪到台獨如癡如醉,獨領賴清德hi足幾天.


一個研究生
勉強都可以算係一個學者
佢做乜比中國拒絕簽證嘅?



開心到好似姣婆响地下執到碌鳩咁~

[ 本帖最後由 佛口蛇心十一 於 2018-10-31 12:19 AM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chris 於 2018-10-31 12:05 AM 發表
一個研究生 勉強都可以算係一個學者 佢做乜比中國拒絕簽證嘅?
批唔批簽證 毋需解釋



引用:
原帖由 tinnit 於 2018-10-31 12:02 AM 發表
波蘭, 德學生...  攪到台獨如癡如醉,獨領賴清德hi足幾天.
因為獨逸國成搞事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18-10-31 12:21 AM 發表



批唔批簽證 毋需解釋
政治原因先唔解釋
一般情況下 
你個申請有乜問題達唔到佢要求
當局會話你知 
令你儘量有辦法可以補救得到
唔會直接拒絕你嘅申請



有咁多人支持,蔡英文重唔宣佈獨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