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9
1.最近 本版的版規嚴格了:==轉載社評及專欄文章時須附有效連結,及個人評論
==不接受這三項 -- 新聞轉載 /facebook轉載 /youtube轉載,
==不接受以cap圖形式發主題。
==還有:主題及留言均嚴禁出現這幾個:
黃絲/藍絲/五毛/廢青屬標籤字眼
2.所以,本帖子會提到【但不轉載】工聯會臉書上某些資料。
3. 它的臉書 某些資料 是來回變的。之前我能看到幾位從政者的名字:黃國興,鄧家彪,黃國健,吳秋北。
4. 我看到的是:他們都自稱 “politician”. 但是【不知道是否膽怯】沒有把這英文字寫成中文。
5.在我的專業,有所謂“benefit of doubt”. 那我就把他們當成“政治家”吧!
6. 人們對政治家的要求是很高的。點擊:“政客” Vs “政治家”
7.我的評論:
我希望工聯會 真真正正培養出政治家,做到剛剛所說的那個帖子的要求。就可以改好某些東西。某些印象。
所以,上述四位人士,加油!努力!


[ 本帖最後由 浪裏白條 於 2018-10-30 10:59 AM 編輯 ]



2007年,一位明報記者問我:競選落敗的感想,下一步怎麼做。我說,會繼續在網上推揚理念,如果有志同道合者,也許會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一個論政組織,名叫“寶光社,以愛國愛港為宗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