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13
  • 回覆: 121
  • 追帖: 2
  • 分享: 8
+7
出去玩的,會摔死。待在家的,會跳樓..... 中國高官們的意外保險,沒有保險公司敢賣呀...
野蠻中國!不是被失蹤就是被自殺!那種國家敢去的人



澳門中聯辦主任死因不單純? 郭文貴:被幹掉的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郭文貴爆料,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實際上是被幹掉的」。(路透資料照)

2018-10-22 11:41〔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0月21日,中國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發布消息稱,中國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因患抑鬱症於20日晚在其澳門住所墜樓身亡。然而其死因卻引發外界質疑。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日發布簡短影片爆料,鄭曉松「實際上是被幹掉的」,更說「香港的中聯辦,姓王的哥們也快了」。
  • [url=]
    [/url]                郭文貴預告,接下來會有很多人被跳樓、被自殺,要大家拭目以待。(截自郭媒體網站)

由於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港珠澳大橋」將於23日舉行開幕典禮,傳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親自主持開幕儀式,鄭曉松身兼中共第19屆中央委員,在去年9月出任澳門中聯辦主任前,也曾擔任過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中共福建省委員會常委及福建省副省長等職務,這時他突然輕生的消息,引發外界產生各種聯想。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日發布影片,表達對鄭曉松墜樓身亡的看法,「又自殺了!實際上是被幹掉的」,郭文貴爆料,「鄭曉松最好的哥們就是孟宏偉!」,似乎暗示鄭曉松之死與孟宏偉被失蹤事件有關聯。
郭還表示,此二人和現任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是「拜把兄弟」,但也沒擋住孟宏偉被抓、鄭曉松被跳樓。郭還預告,「香港的中聯辦姓王的哥們也快了!大家往下看吧!」似乎是暗示現任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將出事。
郭文貴認為,過去幾年中國政府的打貪,是「以黑治國」的第一輪,收拾全國貪官,把打貪收繳的財富聚集到幾個大家族,現在則是進行以黑治國的第二輪循環,將針對第一輪參與打貪的人進行清算,「所有過去這五年抓人的人,都將被抓,大家拭目以待!」,更透露「接下來很多人會跳樓、很多人自殺和被殺,特別是公檢法、中紀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588210



知道太多了


嘈乜,你係咪中國人?係就收聲,只要信,不要問,黨叫你去死,你就諗個理由去死,下次寫埋遺書,做戲都尊業D呀


好快殺埋呢條友...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共狗正仆街


引用:
原帖由 swerner 於 2018-10-22 04:20 PM 發表
嘈乜,你係咪中國人?係就收聲,只要信,不要問,黨叫你去死,你就諗個理由去死,下次寫埋遺書,做戲都尊業D呀
一生為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cmc 於 2018-10-22 04:39 PM 發表
真奇怪,仲有咁多黃C當呢條pk係偶像,呢條pk當年發達咪一樣係靠舐老共,幫老共扯皮條,借老共之名或夾埋老共一齊欺榨老百姓血汗,你估佢做得pk嘢少呀?而家走左出去,靠爆料保命,就以為自己人格變得高尚左?內內外外咪仍然係一條pk…佢夠膽講當年自己做過乜咩?現在佢爆老共點貪污,點pk,你估佢當年冇行賄?冇做過pk野? ...
佢自己講既野,瓣瓣有份,否則點發達呀。



郭文貴係殺人凶手,佢乜撚都知,都及早通知,最少都係共犯


唔使問阿貴,都估係同打貪有關


引用:
原帖由 ch_margaux 於 2018-10-22 04:47 PM 發表



想問條pk點樣靠爆料保命?鄉土班盲舔食屎狗成9日話條pk放流料,乜流料都可以保命?
流料你認為對邊個有影響?



無証據!
大隻講!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