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2,874
  • 回覆: 1
  • 分享: 5
本版版規以總版規為依歸,個別情況下清楚指出總版規包含而沒有直接指出如何才違反,會比較嚴格執行。
1. 不得開設/發佈與軍事無關、灌水、離題、其標題或內容有直接或間接具不雅或挑釁性之帖文或回帖,如只回覆表情符號亦同論。

2. 不得發佈令人反感的圖片,除非事前在標題中註明圖片會令人不安。

3. 會員欲發起任何投票,請先行與本版版主聯絡;版主將按版面狀況保留或移除任何投票帖子。

4. 在發表文章或回覆時,一切非原創或自設之作品,如網頁link,ftp link,文章,在標題及內文應加上[轉貼] ,以表明立場及對原創者和知識版權的尊重。 如違反此項版規,當事人可能被追究責任。香港討論區恕不負責。

5. 不得以任何圖片、直接或間接言詞,作為宣傳仇恨、鼓吹歧視或侮辱任何人、國家、團體的言論或影射。

6. 在討論過程中,遇到圍攻辱罵,惡性挑釁時,應立刻利用舉報功能通知版主處理。

7. 開設主題內容不能空泛,要明確指出討論的重點,軍事討論版之主題必須建基於軍事資料之上,且必須輔以個人知識、見解或評論。故此,如主題內容過於簡短(如如題等),或無個人觀點等之主題,將會被移走或刪除,屢犯者亦會考慮作灌水處理。(如只貼出圖片,網址任何沒有文字)

8.會員討論時應集中使用中英文,而新聞原文及助証資料則不限,惟發表後者帖子必須對原文及助証資料加以評論/看法/論點。
如干犯以上版規將會作出處分,處分包括扣分10-50(視乎程度及是否重複犯規),禁言,屏蔽,關帖,移至回收區等。

請各會員善用軍事版子版,主版是為討論而設的,如要討論請留下與討論相關的言詞,否則可視作違規處理。

請各版友注意, 請勿在本軍事版內以一些含有貶意之用詞來直接或間接單打/影射一些人物, 團體或國家. 多謝合作!



版主警告:
軍事討論版是提供一個軍迷間互相交流軍事上形勢, 軍事武器發展等智識及個人見解的一個平台, 但不容許有人借此平台作為宣揚戰爭或黨爭之宣傳言論. 一經發現會每帖至少扣30~50分, 並可能會立即禁止訪問.


[ 本帖最後由 lokisilver 於 2019-8-14 08:24 PM 編輯 ]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30791606

軍版子版已重組,如主題沒有個人觀點討論方向,只是影片/圖片分享,或是歷史、軍備知識,可到軍事資訊發帖。被移到子版是最低警告,並非版主服務。重複違規會被扣分,扣分主題會被移除不作通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