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3
  • 回覆: 9
的士司機涉襲擊乘客,被捕時遭警方箍頸,司機入院後被發現頸椎移位,留醫1個月不治,死因研訊今續。法醫供稱指死者後頸深層肌肉大量出血至軀幹上方軟組織,指司機的死因是頸傷導致長期臥床,以致支氣管肺炎死亡。法醫報告中指拉扯及旋轉力會容易造成死者頸椎脫位,相信不會單純因跌倒而導致,所以估計死者與乘客爭執不會造成頸椎移位。

法醫高永富今指,進行解剖後發現死者陳輝旺(65歲)後頸深層肌肉大量出血至軀幹上方軟組織。死者有肺炎現象,心臟血管嚴重粥樣轉變,即死者患有一般心漏症。

高又指,發現死者頸椎第4至7節脊髓腫脹,第5及6節壞死情況最為嚴重。死者身上亦有20多處瘀傷及擦傷,但該些傷勢均屬輕微,對死因無影響。

曾向死者箍頸的警員林偉榮,其代表律司詢問高,是否不可以完全排除死者的頸部深層瘀傷是他與乘客爭執時造成,高同意不可完全排除。高回應代表醫管局的大律師指,於一般情況下若傷者C5及C6頸椎移位,只會造成癱瘓,傷及C2及C3才會致死。聆訊下午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pick.hket.com/article/2184385/的士司機被捕後頸傷亡 法醫指死者後頸深層肌肉大量出血

[ 本帖最後由 淚紙 於 2018-10-16 08:18 PM 編輯 ]



希望可以濕疹完全康復  斷尾  大家共勉之
因果報應循環不爽??  宇宙存在因果法則嗎?
存在  因果業力  跟  宇宙平衡  嗎?
莊周與蝶,蝶與莊周, 在真實與虛幻的差別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好奇是這件事的答案到底如何
事情有點耐人尋味~!!

[ 本帖最後由 淚紙 於 2018-10-16 07:04 PM 編輯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殺人要坐監呀,咪以為執勤可以亂黎


南無阿彌陀佛...
睇下其他人意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睇法醫咁講都應該係判死於不幸。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