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10
  • 回覆: 161
  • 分享: 1
+40
在十月十三日炸敘利亞城市,不理人權

敘已向聯合國舉報美國





https://www.presstv.com/Detail/2 ... astern-Syria-Report



真不明白成日無端端屠殺平民有何意義,想以此證明美國再次偉大嗎?


證據在哪??


引用:
原帖由 午模終結者 於 2018-10-14 10:42 PM 發表
證據在哪??
他們就是沒有證據才要把舊圖拿出來重用啊w
事實上美國現在在敘利亞哈金地區就是支援SDF把剩下的ISIS剿掉,但那邊信息管制很大基本上已知的是SDF為了保存實力為戰後和敘利亞的談判儲籌碼而推很小心導致進展很慢



[隱藏]
無恥老美已經輸到慌L哂, 唯有出埋呢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做愛激情 於 2018-10-15 09:55 AM 發表
揭露滅絕人性泯滅人類良知的新聞竟然沒有一隻平日滿咀說人道立場的崇洋奴入來說一句話
西犬話係假,因為平果冇報

又唔識字,上網英文又唔明

美國軍備在IS 手中已說明邪惡根源來自美國

敍利亞及俄已平定亂局但美國重要進行破壞。

呢啲鐵証冇人講



[隱藏]
10月12日敘利亞國家電視台Ikhbariya報道,美軍使用白磷彈對敘利亞代爾祖爾省進行轟炸,並導致平民傷亡。

阿拉伯通訊社(SANA)消息,美軍對敘代爾祖爾省哈金鎮進行轟炸,使用了國際公約禁止的白磷彈。

俄羅斯議會和國防部都要求追究美軍違規使用白磷彈的責任。

白磷彈被稱為“地獄之火”,遇襲者一旦粘上,能從皮肉燒至骨頭,極其殘酷,而且殺傷範圍廣,往往會傷害到平民。

因此,1980年10月通過的《聯合國常規武器公約》明確規定: 禁止使用燃燒武器攻擊平民或民用物體。

然而,正是因為白磷彈具有極其殘忍的震懾性,以及對打擊對象產生的心理作用,白磷彈反而成了美軍最喜歡用的武器。

2003年到2006年,美軍在伊拉克費盧杰作戰時,一直在使用白磷彈,直到意大利國家廣播公司在網站上公布了大量死狀極慘的伊拉克婦女,兒童遇難者后,西方媒體才輕描淡寫地說了幾句。

我是流氓我怕誰?

這次,敘利亞方面掌握了美軍使用白磷彈的實證,今天,美國五角大樓回應: 美軍不會公開其在敘利亞所使用的彈藥情況,但這些彈藥都符合國際標準。

這等于告訴全球媒體,這事誰也不用關心了,我說合法就是合法,我說標準就是標準。

從今天CCTV新聞畫面看,代爾祖爾空中出現的就是美軍戰機扔下的白磷彈。

美軍不否認,也不承認,反正我沒做錯什么。那么沒實證的時候,美國什么態度?

9月份敘媒報道兩架美國F-15戰鬥機在9月8日對代爾祖爾省投擲了白磷彈。

9月10日,五角大樓就一口否認,你們別瞎說。

作為人權燈塔,慈悲為懷的帶頭大哥,到處給人送“民主”,白磷彈這種又便宜又管用的好東西它怎么錯過?而且小弟們也跟着用。

以色列在對黎巴嫩真主黨時就用過白磷彈,沙特在打也門時用的也是白磷彈,土耳其今年打庫爾德武裝照樣用……

國際公約根本捆不住它們的手腳,美國能到處用,大家也不擔心受制裁。真到瞞不住時,西方媒體才會有反應,那就說俄羅斯在打ISIS時不是也用過?成功轉移話題。

關于白磷彈,美軍以前用了也就用了,誰敢追究它?被燒死的平民只能怪自己命不好。

但是,現在美軍還對代爾祖爾使用白磷彈就太沒人性了,簡直是魔鬼行為。之前,不管怎么說,還有個打擊ISIS的理由。

目前代爾祖爾只有敘利亞政府軍和平民,只有東部還一些自由軍,而自由軍是美國同盟者。你到底想炸誰?

2017年底,代爾祖爾就解放了,大批難民準備重返家園,他們暫時住在簡陋的難民營里。東部還有大批的民主力量,由親美武裝控制。

美國不打算將東部交回到敘利亞政府手中,根據聯合國安理會第2401號決議,美國是有義務幫助代爾祖爾恢復秩序的。

但這些不是美國考慮的問題,反而時不時還要用白磷彈殺傷,恐嚇這裡的返鄉民眾。

有的人還想為美軍辯解,何必呢?特朗普都赤果果了,美國就是要利益,什么人權,自由,民主裝飾品都不要了,費這勁幹嘛?

為什么不讓代爾祖爾恢復寧靜,進行重建?因為這裡是敘利亞的主要產油區,地理位置亦十分重要。今年三月份,美國在代爾祖爾省由“民主力量”控制的富油區Hakol Omer興建了大型軍事基地。

從2011年開始的七年時內,美國在敘利亞投入了大量人力,財力,物力,儘管沒能推倒阿薩德,但美國不撈一把回來,是決不會甘心離開的。

頻頻使用白磷彈轟炸敘利亞,說明美國狗急跳牆了。

庫爾德武裝公開承認大馬士革對代爾祖爾的控制權,去年12月3日,他們還宣布代爾祖爾省東部是敘利亞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在這裡制造動盪,美國是指望不上庫爾德人了。

ISIS潰不成軍,除了幾個頭目被美軍接走之外,也沒有重新聚集的力量。

要讓動盪持續下去,只能自己赤膊上陣,流氓總有流氓的邏輯,白磷彈都能說成是符合標準的武器。總之,你不讓我撈點回來,我就跟你沒完。

西方媒體的沉默

這兩年來,為了證明阿薩德軍隊使用了化學武器,西方媒體火力全開,各種照片,各種文章聲淚俱下,證據就憑“白頭盔”作品就可以獲得。

“白頭盔”已經散了,儘管它們很努力地配合了美國發動襲擊的輿論需要。但實在太不專業,演技太爛,奧斯卡獎也沒能讓它們再度“輝煌”。

可是當美軍屢次使用白磷彈時,那些傷亡者慘照,媒體卻沒興趣炒作了,包括這次,西方各大媒體幾乎都是自覺地保持沉默,再也聽不到它們為平民吶喊,為人權吶喊的聲音。

信息過濾,本身就是輿論戰的重要手段,無論敘利亞紀錄了多少美軍暴行,喊破嗓子歐美也聽不見,只有中俄國家媒體在轉述他們的遭遇。

輿論上的絕對優勢是美國能夠放手使用白磷彈的主要因素,它不必擔心受到輿論上的壓力,至于良心上道德上的譴責,本來就沒有的東西,又如何指望白宮為此內疚?

如果有良心道德的話,怎么能將一個中東還算平靜的國家折騰七年?多少人家破人亡,淪為難民?要水沒水,要電沒電。

坐視ISIS這個魔鬼的地盤從敘利亞到伊拉克連成一片?如果不是伊朗人入境作戰,如果不是俄羅斯果斷出兵,如果不是中國間接相助,這個國家早就四分五裂了,然后油田,戰略通道全是美國的,軍事基地愛建多少建多少。

然后,下一步就是撕碎伊朗,西方媒體難道看不到這一切嗎?它們不但心裡清楚,而且還要為這些目標服務。

這種顧左右而言它的沉默是可怕的,它們高舉人權大旗,和平大旗,本質上難道不是戰爭的幫凶?

美國已經裸奔了,沒有任何規則能夠約束它,瘋到極致時,別說白磷彈,就是原子彈它也敢用。

2015年美國國家檔案館公布了一份美軍1956年-1959年期間制定的計劃核打擊中國城市,蘇聯城市的清單,今年9月上傳到喬治.華盛頓大學網站。

用白磷彈轟炸敘利亞對美國來說,真算不上什么大事,練練手而已。

反過來看,國再小,只要夠硬,夠狠,手裡有彈彈,美國馬上笑臉相迎。

很早我就在文章里寫過,為什么要以“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打伊拉克?因為美國確定伊拉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被美國視為對手的國家,能夠安寧的生活,能夠擁有和平的環境,不是因為美國多么仁慈,而是因為你有足夠的力量揍死它。

救世主,是不會用白磷彈去轟炸平民的。把這種國家當救世主,腦子估計被輿論白磷彈給燒沒了。

美國如同白磷彈一樣,看上去的確很美,猶如煙花一般絢爛……



尾腳的確賤過鬼


人渣尾狗,衰敗至始,世上還有法律可伸張正義嗎??


蘋果話,有民主就可以隨便用白磷彈


引用:
原帖由 大林林 於 2018-10-15 12:44 PM 發表
蘋果話,有民主就可以隨便用白磷彈
西犬只會睇動新聞



崇洋,

思想停留在美國隊長階段



[隱藏]
敘利亞國家電視台?

夠膽就比歐盟記者入去採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