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6
唉呀!美國真係開始強硬對付於大陸共狗官方全職間諜了!

之前都淨係拉下啲大陸人業餘間諜啫,所以今次真係唔係講笑!

各位大陸共狗官方間諜以後去美國或和美國有引渡協議的國家真係要小心一點了!


******************


許男目標為通用電氣航空的噴射引擎風扇葉片技術。(互聯網)




中國國家安全部一名官員,涉嫌招攬美國多間飛機及航天公司的專家,並付款讓他們前往中國,以套取敏感商業秘密,來協助中國製造飛機引擎。該名官員今年4月在比利時落網,近日引渡到美國受審,被控4項間諜罪。有指,許成為首位被押往美國起訴的中國情報部門官員。美國司法部表示,事件反映中方不斷從事經濟間諜活動。

檢察官周三(10日)表示,許彥君(Yanjun Xu,音譯)由2013年至今年4月被捕前,一直向通用電氣航空(GE Aviation)等數間主要美國航天公司招攬人材,假借邀請他們到中國的大學演講為名,之後再聯同其他中方人員設法從專家身上拿取商業機密。調查員指出,許男目標為通用電氣航空以聚合物複合材料製造噴射引擎風扇葉片的技術。

起訴書指出,一名通用電氣航空的工程師,在2月向許彥君發出一份內含公司產權資料的報告,並在電話中作討論;許男形容有關資料「非常好」,進一步要求該名員工提供具體的技術資訊,及帶同一部公司電腦到歐洲會面。最終在美國通緝下,許男今年4月於比利時被捕,並在上訴失敗後被引渡往美國。《華盛頓郵報》指出,許是被美國執法人員引誘到比利時。

當局在通用電氣航空的所在地俄亥俄州處理案件,許男被控共謀及企圖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和竊取商業機密等罪名。美國助理司法部長德默斯(John Demers)指出,案件並非個別事件,而是中國以美國作為代價來發展經濟的政策一部分。《紐約時報》指出,許成為首位被押往美國起訴的中國情報部門官員。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cnnews/20181011/mobile/bkn-20181011030007059-1011_00952_00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