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37
  • 回覆: 7
港鐵東鐵線有女乘客在列車上持剃刀架頸企圖自殺!昨日(6日)晚上10時許,一列南行線列車,在駛至上水站時,車上一名穿白衫、牛仔褲及戴太陽眼鏡靠站右邊車門的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取出一把「剃刀」架在自己頸上,懷疑企圖尋死,其他乘客見狀,慌忙通知港鐵職員報警,期間不少乘客落車並在場駐足圍觀。列車停在月台上未能開出,警方接報趕至,登上列車戒備並向女子展開游說。

惟女子對警員勸說充耳不聞,依舊將剃刀架在頸上。由於列車停在月台影響服務,港鐵遂讓車長將列車駛往大埔墟站,警方出動「鐵甲威龍」及持盾牌警員在月台恭候,當列車埋站時隨即登上列車,未幾將黑超女制服,她姓利,33歲,被制服時不停大嗌:「放開我!放開我!」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檢查。警員在現場未有檢獲遺書,初步將案件列作企圖自殺。據了解,女事主持香港身份證,惟她對警方查問拒絕回答,事件起因仍有待跟進。

港鐵發言人回覆表示,事發於昨日(6日)晚上10時15分,羅湖站職員發現一名精神有異女乘客,登上一列開往紅磡列車,遂通知下一站職員處理,職員發現女事主手持剃刀,於是安排乘客離開車廂,並將該列車駛至大埔墟站,以及交由警方處理。事件對列車服務影響輕微。



搞咁多嘢又唔係想死 想點呢? 多數大媽先會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1007/bkn-20181007051020469-1007_00822_001.html



為乜要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一為情二為錢


想死就唔會揀呢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哭、二臥、三上吊,坊間三招?
都係三十六招,最後一招:走為上策,最有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