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6
直播鞭打處女的性表演、集體吸毒的夏日社團活動呢d 咁好玩,
校方做咩阻止打壓學生自由



英國牛津大學經過被稱為史上最「狂野」的一年,學生傳出在外參與一連串放蕩活動。校方近日收緊訪客留宿的限制,以阻截喧鬧的性派對。而早前傳出涉嫌直播鞭打處女的性表演、集體吸毒的夏日社團活動,已遭指導教師勒令停止。

牛津大學數間學院現均要求學生提前一個月申請訪客留宿,赫特福德學院更表明,學生如無書面許可,留宿是違反租用規定。同時,訪客人數亦縮減至一房只能留一客,以避免喧鬧行為,部分宿舍甚至全面禁止訪客。

有學生投訴校方此舉限制了他們在房間內的自由,又指這反映出學院「絕望地與時代脫節」,形容這些規條如在17世紀婚前性行為仍是非法時寫成的。亦有學生表示,學校如果想他們成熟,應該開始賦予他們責任,而非「當他們是小朋友」。有人說:「牛津學生在派對中那麼瘋狂,可能就是因為過於壓抑。」

大學發言人回應事件,指學院必須知道宿舍大樓內的人數,以防緊急情況如火警發生,這是基本安全要求;每間學院均有責任及相關政策,確保能達到此要求。

牛津大學對訪客有嚴謹規定,一直以來皆行之有效。聖休書院的學生必須預先徵求系主任的批准才可容許訪客留宿。布雷齊諾斯學院則只許訪客一周留宿約一次。聖約翰學院表示,訪客留宿必須提早以電郵通知,並不允許頻繁留宿。而莫德林學院的禁令更加徹底,訪客留宿需額外支付90歐元(約800港元),住在單獨分開的房間。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aeanews/20180928/bkn-20180928204220965-0928_0091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2006Win-Cat 於 2018-10-5 04:45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