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88
  • 回覆: 20
+10
11月show 肌









中美軍事角力升級之際,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美軍計劃於11月的一個星期內,在太平洋特別是靠近中國的地區,展開一連串的軍事演習及行動,旨在透過展示實力警告中國,美方準備好威懾及反擊中方的軍事行動。在演習期間,美軍艦艇及飛機或接近中方領海,在南海及台海執行「航行自由」行動,意味中美軍隊到時或會短兵相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於周三(10月3日)引述國防部官員報道,根據美國海軍提出的建議,太平洋艦隊將出動軍艦、軍機及士兵參與這次演習,對外展示美軍有能力於短時間內,同時在多條陣線反擊「潛在的敵人」,以及在國際水域自由通行的權利。美軍通常於全年不同時間執行這類型的行動,但今次建議要求於短短數日內執行。雖然國防部一名官員形容這只是一個「想法」,但報道指軍方已為這項計劃給予機密名稱。


國防部官員重申,「美方無意與中方戰鬥」,但承認中國可能視之為挑釁,而美國情報界將考慮任何關於中方反應的擔憂。特別的是,軍方建議展開演習的時間正好是國會中期選舉之際,報道指假如美軍期間遭遇中方的挑戰,將會為特朗普政府帶來政治上的影響。對於報道內容,國防部稱不會評論任何未來的行動,太平洋艦隊則拒絕回應。

雖然軍方建議在接近中國的太平洋地區演習及行動,但軍方的艦艇及飛機或在遠至南美洲的西岸海域活動,以回應中方增加在南美洲的投資。此外,若有關建議最終獲得批准,演習將擴大至俄羅斯領土附近。報道指,國防部長馬蒂斯及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在批准每項演習及行動時,將考慮所引發的外交反應,以及在突然調動軍隊的情況下,會否令軍方忽略特別是中東等潛在威脅的地區。中國暫未回應報道內容。
http://hk.on.cc/hk/bkn/cnt/cnnews/20181004/bkn-20181004081544077-1004_00952_001.html



唔好食咁多大頭菜


好, 再嚟中國領海俾解放軍羞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ongManTak 於 2018-10-5 09:48 PM 發表
the world supports 「自由航行」in the South China sea area!
彭斯批華影響美國內政 更試圖冀美國換總統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27759694&page=1&extra=#pid488412009 ...
全世界都知美國攪事棍。神憎鬼厭。



引用:
原帖由 WongManTak 於 2018-10-5 09:48 PM 發表
the world supports 「自由航行」in the South China sea area!
彭斯批華影響美國內政 更試圖冀美國換總統
https://news.discuss.com.hk/view ... extra=#pid488412009 ...
美國人都支持中國,呵呵。



附件

543588c94a2d09991db4253d25e22359.png(123.42 KB)

2018-10-5 22:43

543588c94a2d09991db4253d25e22359.png

又來了,美軍又來了............美國太平洋艦隊副發言人克利斯坦森中校(Nate Christensen)向CNN證實,美方兩艘軍艦於昨日(2018年10月22日)駛進台灣海峽




中國外交部........................啞然




準備迎賓, 陪著佢走? 


[隱藏]
CNN證實,美方兩隻艇仔艦於昨日(2018年10月22日)行過台灣邊皮





中國外交部........................懶得理你



[ 本帖最後由 同你死過 於 2018-10-23 11:23 AM 編輯 ]



美兩軍艦駛經台海強調按國際法航行 中方暫未有回應

美國兩艘軍艦駛經台灣海峽,美方強調是按照國際法航行,台灣軍方指全程掌握情況,中方暫時未有回應。有分析指,美軍艦通過台海可能為下月軍演做準備。

美軍導彈巡洋艦「安提坦號」和驅逐艦「柯蒂斯威爾伯號」,周一從鵝鑾鼻海域由南向北航經台灣海峽。

有線新聞網絡引述美國國防部官員消息,指解放軍派出多艘軍艦,在台海跟隨兩艘美軍軍艦,彼此保持一段安全距離。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美方是按照國際法「例行」通過台海,展現美國對自由與開放印太區域的承諾,而美軍會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任何地點飛越、航經及執行任務。

台灣軍方亦確認,兩艘美軍軍艦例行通過台海國際水域,強調台方全程掌握,有能力維護海洋及領空安全。而總統府表示,台方一向重視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台灣將持續致力維持兩岸現狀。

今年七月,美軍兩艘「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斯廷號及班福特號,由台灣南部海域駛過台灣海峽,再向東北航行。當時北京當局表達不滿,要求美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若美方再派軍艦通過台海,有可能再觸動中方神經。

美軍太平洋艦隊也計劃下月靠近南海及台海附近舉行軍演。有輿論形容,美方屢次挑戰北京底線。

另有學者指,美軍船艦通過台海,不僅向中方展示實力,亦可能為下月軍演做準備,相信美方想向北京表明,台海是國際水域,美國不會隱藏自身行動。
http://news.tvb.com/world/5bce83b9e60383c71bac817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關島游、夏威夷海岸觀光團


聖迭戈游,古巴補給、委國建基地


[隱藏]
堪察加半島租導彈潛艇基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