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7
  • 回覆: 3
泰國總理巴育就一名中國遊客在泰國機場遭保安人員毆打的事件致歉,責成有關當局採取措施,恢復中國遊客對泰國的信心,當局已辭退涉事的保安,並將兩名機場高層人員停職調查...

泰國總理巴育就一名中國遊客在泰國機場遭保安人員毆打的事件致歉,責成有關當局採取措施,恢復中國遊客對泰國的信心,當局已辭退涉事的保安,並將兩名機場高層人員停職調查。

從網上片段可見,一名身穿制服的保安人員用力向一名遊客的臉部揮拳,片段全長約兩分鐘,泰國機場管理局確認事件發生於上周四晚上,該名中國遊客從印尼雅加達飛抵曼谷廊曼機場,但遭到拒絕入境,他聲稱期間遭到毆打,還指當局扣押他的護照,最終獲安排乘搭飛機返回廣州。中國大使館向泰國當局提出交涉,要求徹查事件,並嚴懲相關人士。


泰國每年有三千五百萬名遊客到訪,中國遊客佔當中的四分之一,廊曼機場管理局就事件道歉,解釋該名遊客由於當時未能提供在泰國的入住證明而被拒絕入境,但他不滿及不願服從被遣返的指示,與保安發生肢體衝突。重申歡迎中國遊客將在當地多個機場為中國遊客設立入境特別通道,並加強管理,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


總理巴育亦就事件致歉,批評事件嚴重影響泰國形象,他指雖然遊客的行為有不當之處,但工作人員亦應該控制情緒,按國際規則處理,已責成有關部門採取措施,恢復中國遊客對泰國的信心及確保入境程序透明公正。

每個國家都有壞份子...........中國遊客為各國帶來經濟收益.....泰國總理代表泰國歡迎中國遊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cablenews.i-cable.com/ci/videopage/news/535533/即時新聞/泰總理就中國遊客遭保安毆打致歉



泰國總理都認衰道歉噃。一堆屈中國遊客嘅yellow shit 死L晒去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仲使唔使比小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