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417
  • 回覆: 76
+4


炫耀武器裝備其實和閱兵式的作用都是一樣的,都是為了顯示實力,展現國家強大不可侵犯的一面,美國需要嗎?它不侵犯別國就好了,誰敢找美國的不自在?




美國的武器裝備雖然沒有進行太多專門的對外炫耀,但是卻經常出現在戰場上,這使得人們可以通過各種途徑了解到美國的武器裝備,而美國的一些裝備的數據也已經讓外界知道了,數據是不會說謊的。




比如人們熟知的兩款五代機F22和F35,其中F22是服役最早的五代機,在上世紀80年代開始的研究,至今為止仍舊是最先進的。F35在敘利亞戰場出現過,是由以色列使用的,表現的十分亮眼。




B2隱身轟炸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隱身轟炸機,綜合性能也是公認的世界第一,無論B2飛到哪裏,那個國家就一定會高度緊張。
其他的比如A10攻擊機,綜合性能十分強大,包括黑鷹直升機,都是在戰爭中檢驗過的,而戰場上的表現最能說明問題。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military/4xeneq2.html



因為打仗係講實力, 唔係吹噓就叻, 咩領先美國20年仲話美國要求合作文章只會令人覺得煩厭


因為佢地愚蠢囉!


咁L渣既武器重好意思拎出來,聽出醜


[隱藏]
事實是很多老尾打手同老尾打飛支.


此標題是全軍版最大的笑話!

誰用原子彈殺人?



美國經常在別國門口炫耀武力,不能視若無睹


駛乜L炫耀,cctv 曰日幫美帝軍做宣傳


虛則實之, 實則虛之. 蠱惑敵人都係一種爭取空間時間嘅方法.


[隱藏]
老美還有秘密冇器,打先致出來亮相。你看 internet面世前20年,老美已經有


套套動作戲都炫耀緊啦!美軍,仲使唔使咁硬消呀!


虛則實之, 實則虛之. 蠱惑敵人都係一種爭取空間時間嘅方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代宗師美國何須耀武揚威功夫。


[隱藏]
好撚威水,走來南海耀武揚威結果被貨船KO。🤭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