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6
  • 回覆: 1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力爭歐聯冠軍的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三出戰分組賽H組首輪作客對華倫西亞一戰悲喜交集,悲的是今季來投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於比賽早段,非常有爭議地被球證認為他蓄意侵犯對手,職業生涯首度在歐聯領紅牌含淚離場,更可能面臨停賽數場的懲罰,甚至有意見認為這件事會影響他在下周舉行的世界足球先生選舉選情;喜的是10人應戰的祖雲達斯仍憑比真歷的兩記十二碼,以2:0擊敗主隊全取三分,在新一季歐聯先拔頭籌。
C朗拿度是協助皇家馬德里近三季豪取歐聯三連霸的重要功臣,祖雲達斯則是近四季兩度屈居亞軍的苦主,C朗為尋求新挑戰離開皇馬,正好加盟矢志改變歐聯亞軍命運的祖雲,大家都希望C朗加祖雲成為歐聯新一季盟主,不過C朗卻在歐聯新征途上遇上奇恥大辱,非常令人意外地被直接罰下場。
抓對手頭部被判蓄意侵犯
事發在29分鐘,當時C朗向前跑接應隊友傳送,他很可能未有留意身邊的主隊後衛謝臣梅里路,並且看來是無意地撞跌了對手,於是C朗認為對手一碰就跌「很假」,便走上前輕輕抓了對方頭部一下,未料此舉卻換來德國籍球證布里希在詢問助理裁判意見後,竟然是直接給了C朗一面紅牌。雖然C朗曾領紅10次,這卻是他出戰歐聯154次以來首次領紅,故此他獲知球證判罰後便坐在地上發泄不滿,更一度不想離場,最後在隊友一邊安慰之下,一邊流淚「含冤」離場。
幸好10人應戰的祖雲球員團結,他們先在完半場前獲判一記十二碼由比真歷先開紀錄。之後他們在第51分鐘又憑害C朗領紅的謝臣梅里路犯規再獲十二碼,比真歷操刀得手梅開二度,加上華倫補時射失十二碼,祖雲順利兩球獲勝。
祖雲達斯順利獲勝,但C朗卻可能因此停賽3至4場,甚至有可能因此無緣兩次迎戰舊東家曼聯的賽事(據ESPN引述消息人士稱,C朗的判罰將會在香港時間21日凌晨左右才公布,而預計賽會只會判罰C朗停賽一仗,故此之後歐聯分組賽第2場賽事,祖雲達斯主場對年青人一役,他將會停賽,而仍然有可能在作客曼聯的第3輪賽事上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life/238149/2018/0921/220275.html



一路風景一路史,我的足跡我做主;雁過留痕、風過留聲。
情況有點似施丹用頭撼對方球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