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85
  • 回覆: 26
+3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上周六(8日)聲稱,收到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ational Crime Agency, NCA)信件,表明已停止調查UGL事件。NCA回覆《香港01》查詢時,表明因涉及案件在香港發生,並非在英國(no offences committed in the UK),故NCA未能處理。梁振英今早再於fb發文,斥發起「天下為公」計劃調查UGL事件的林卓廷等人,用意是「惡意(malice)大於常識」,不排除研究循「惡意」及其他方向,研究在英國起訴林卓廷等人,又不排除以眾籌方式向林或背後的人「討個公道」,揚言這是「對等和平等」。







梁振英在貼文中指,戴德梁行是英國上市公司,林卓廷多年來就UGL事件對他提出林林總總關和英國有關的指控,包括損害債權人皇家蘇格蘭銀行的利益、作為戴德梁行董事接受UGL的延後利益等, 亦正因爲這些都是在英國管轄範圍內,「林卓廷等人才會到英國找大律師寫法律意見,才會到英國找一個又一個的執法機關輪番報案」,但如今NCA 一句: No offences committed in the UK (沒有在英國違法),「將所有這些指控一掃而空,重重的打了林卓廷等人的耳光」。

梁又嘲諷林卓廷,稱UGL協議全文在四年前已經公開,明顯是一份由律師起草的協議,而且還有見證人簽署,「貪汚行賄會找律師起草一份這樣的協議嗎」?

梁振英批評林卓廷對他的指控並非出於沒有常識,而是出於惡意:「林卓廷等人將事件弄得到全世界都知道,但英國沒有偏袒我的理由,認為四年前自己沒有被刑事或民事檢控是常識。然而,林卓廷等人卻是惡意大於常識。」

林卓廷、尹兆堅等人早前發起「天下為公」計劃,希望眾籌金錢集結群眾力量和支持,就梁振英收取UGL 巨款一事作進一步調查。梁振英在貼文中指,林卓廷等人用群眾的錢來中傷他,而他亦不排除會運用相同的方法,利用眾籌的錢來為自己「討個公道」,又不排除研究在英國起訴林卓廷等人。

梁振英最後說,手頭上還有很多其他事等着做,但香港社會不能這樣爛在這些所謂民主派的人手裏。

CY,你說得對,香港社會不能這樣爛在這些所謂民主派的人手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政情/233851/ugl案-梁振英-不排除眾籌起訴林卓廷-這是對等和平等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CY做得好 最好係喺英國告返班港獨份子;
我樂意捐錢去表示支持!



good 我捐一百


[隱藏]
老董既靜, 真是好回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我一定會捐 …… 支持CY !!!


引用:
原帖由 格蘭度 於 2018-9-11 01:07 PM 發表
搞咁多嘢又係為咗眾籌呃錢
連五毛都要呃,正人渣
你呃咗二百幾,話唔定而家嘔突一千幾百萬



我樂意捐錢去表示支持 X 2
引用:
原帖由 tinnit 於 2018-9-11 01:20 PM 發表
CY做得好 最好係喺英國告返班港獨份子;
我樂意捐錢去表示支持!



[隱藏]
support


引用:
原帖由 格蘭度 於 2018-9-11 01:07 PM 發表
搞咁多嘢又係為咗眾籌呃錢
連五毛都要呃,正人渣
五毛無人工收立即香討收工,仲點會倒貼比689!



CY唔反擊就真係唔對等了,2打6林卓廷被高攀了
引用:
原帖由 鼠貓 於 2018-9-11 12:53 PM 發表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上周六(8日)聲稱,收到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ational Crime Agency, NCA)信件,表明已停止調查UGL事件。NCA回覆《香港01》查詢時,表明因涉及案件在香港發生,並非在英國(no offences committed in the UK),故NCA未能處理。梁振英今早再於fb發文,斥發起「天下為公」計劃調查UGL事件的林卓廷等人,用意是「惡意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