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71
  • 回覆: 7
  • 追帖: 1
咁老都係小麗義工,🤔真唔真架?

—————————————————
港鐵沙中線工程不斷爆出醜聞,泛民主派要求以《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徹查,但建制派則持反對意見。其中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在土瓜灣一帶懸掛的橫額,遭人貼上「反對以特權法查沙中線」及「超支你就撐」等小型海報。該黨早前已向警方舉報,據悉警方今日(27日)巡邏期間拘捕一名姓陳女子,涉刑事毀壞,而該女子是工黨立法會前議員劉小麗的義工。

涉刑事毀壞的女子陳X娟,59歲,報稱無業。據悉,該名女子曾於本月17日,在土瓜灣區內5張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的橫額貼上「反對以特權法查沙中線」及「超支你就撐」等小型海報,民建聯事後向警方舉報。

據悉,警員今日在巡邏期間發現該名女子正把小型海報貼上民建聯的橫額上,即時將之拘捕。該黨九龍城區議員關浩洋早前已在Facebook發貼,指有一名女士拖着一個放滿海報的買餸車,在全街的橫額貼上海報。

劉接受查詢時確認涉事女子是傘後社群義工,亦有義務幫助小麗民主教室及其他團體。她強調對今次事件毫不知情,而相關的單張也不屬於教室或她個人名義印刷,現已聯絡該女士及提供協助。她又指,從不鼓勵義工作非法行為及滋擾任何人,而團隊近日集中收集市民簽名以徹查沙中線問題。



引用:
原帖由 Ilove娥姐 於 2018-9-7 09:58 PM 發表
咁老都係小麗義工,🤔真唔真架?

—————————————————
港鐵沙中線工程不斷爆出醜聞,泛民主派要求以《立法會(權力及特權)條例》徹查,但建制派則持反對意見。其中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及區議員在土瓜灣一帶懸掛的橫額,遭人貼上「反對以特權法查沙中線」及「超支你就撐」等小型海報。該黨早前已向警方舉報,據悉警方今日(27日)巡邏期間拘捕一名姓陳女子,涉刑事毀壞,而該女子是工黨立法會前議員劉小麗的義 ...
有無話幾時上庭?!



劉小姐推卸責任比呢個老女人。


小麗霸權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Ilove娥姐 於 2018-9-8 11:30 PM 發表
小麗霸權
法律第二



引用:
原帖由 Ilove娥姐 於 2018-9-8 11:30 PM 發表
小麗霸權
老千教室?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