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37
  • 回覆: 1
林鄭月娥 長官敬啟 香港 ( 樓價 下降 ) 的 ( 好 方法 ) (政治評論員:黎偉堂)
我是一位 ( 經濟科 ) 的教師,也是一位 ( 政治評論員 )。

快速 ( 樓價下降 ) ( 最好 方法 )  就是
(1)  ( 敬請 )  香港政府  ( 盡快 ) 設立  ( 外地人 買房屋稅 )
    ( 外地人 買房屋稅 ),是 相等 ( 樓價 ) 的 ( 一倍 ) 。
例如   如果 ( 一個外地人 來香港 買房屋 ),房屋的售價是 :  8 0 0 萬元
        他便要 向 ( 香港政府)  支付  ( 外地人 買房屋稅 ) :  8 0 0 萬元
        這個  ( 外地人 來香港 買房屋),  合共支付 :      1 6 0 0 萬元  
(2)  禁止 ( 地產發展商 ) 不可以 委託  ( 中原地產,美聯地產 或 其它
    地產代理公司 )  推銷  ( 一手 新樓房屋 ) :  
   現時,(地產發展商 ) 委託 ( 中原地產,美聯地產公司 ) 推銷 ( 一手 新樓房屋 ) ( 佣金 ) ( 樓價 )  的  2 % 至 3 % 。如果 香港政府 ( 禁止 ) : ( 地產發展商 ) 不可以 委託  ( 中原,美聯 ) 推銷 ( 一手 新樓房屋 ), 香港 ( 樓價 ) 很快便會  下趺  2 % 至 3 %。 因此,( 地產發展商 ) 便需要 ( 招請 ) 大量 ( 持牌  地產經紀 ),這便能 ( 增加 ) 地產經紀 ( 工作職位 和 工作機會 )。
(3)  ( 敬請 ) 香港政府 ( 盡快 ) 把 ( 出租房屋 ) 的  ( 物業稅 )  提升  3 倍 :
     增加  ( 物業稅 )  是能 增加  ( 業主 )  ( 出售房屋 ) 的 ( 意願 )。  
   ( 出售房屋) 的 ( 數量 增多 )   香港的 ( 樓價 ) 很快 便會 ( 下跌 )。

(4)  ( 敬請 )  香港政府 向 (  1 手 和  2 手房屋 )  設立( 房屋 空置稅 )
(5)  ( 敬請 )  香港政府  ( 盡快 ) 設立  ( 物業 富裕稅 )

    ( 物業富裕稅 ) 是 ( 針對 ):  持有 ( 兩間 房屋 或 以上 ) 的 ( 富有業主 )。
   任何 ( 公司 或 人士 )  持有 ( 兩間 房屋 或 以上 ) 的 ( 富有業主 )
   (每月) 必需要向政府 繳交  ( 物業富裕稅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