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049
  • 回覆: 18
  • 追帖: 1
+3

09月04日(二) 16:57更新 14:02建立





欠債女疑遭禁錮強姦案,今於高院原訟庭開審。一名女子因向朋友借錢1.5萬港元無還,個多月後遭多名「收數佬」挾持到時鐘酒店禁錮,在房內被強迫打電話找朋友「跑數」還款。其中一名看管她的收數佬,更涉嫌藉機強姦她。警方事後拘捕兩名涉案男子,控以非法禁錮罪,其中一人被加控強姦。案件今天(4日)於高院原訟庭開審。



本案兩名被告孫文進(33歲)及黃振昌(35歲)均報稱無業。他們被控在2016年9月13日,聯同其他人非法禁錮現年29歲的女子X。黃另被控同日在旺角砵蘭街一時鐘酒店房間內強姦X。兩人均否認控罪。



X今早作供表示,她在案發之前個多月,與一名花名「阿仔」的女性朋友借了1.5萬港元,原承諾兩三星期後清還,但之後卻無力還債。至案發當日早上,她偕另一名女性朋友「青蛙」到荔枝角收押所探望男友,但在收押所外被兩名男子截停。她認得其中一人,在向阿仔借錢時阿仔曾介紹過給她認識。他們截停她後打電話,未幾有一輛七人車駛來。兩男子要她上車,她雖不大願意,但因確實欠了阿仔錢,便同意上車。




她指車上還有兩三人,其中有一個比其他人年長,及有一人穿花衫和粉紅色西裝,這兩人有跟她說話,威逼她要跟他們走。年長那人更命令她在車上脫下胸圍,她照做,並驚恐得哭起來。在旺角砵蘭街下車時,年長那人警告她「醒定啲,落咗車唔好喊」。



她被挾上時鐘酒店後,這數名男子借她手機,要她找朋友借錢「跑數」。他們指因要耗費人力物力找她,所以要她籌2.5萬港元才放人。後來年長那人和穿花衫者先行離去,留下三個人看守她。其後,其中負責駕駛的人命令她入廁所,並要她脫掉上衣後蹲下,強迫她為他口交。



據控方開案陳詞稱,強迫她口交的司機,就是本案次被告黃振昌,首被告孫文進亦在房內。控方指黃要X口交後,再命令她脫褲,然後在廁所強姦她。完事後X因感惡心,在房內嘔吐大作。此時首被告還安慰她說「你咪當畀鬼責囉」。同日稍後,她找到朋友和一個「契哥」籌夠錢後,兩被告與另一人商量後同意讓她離開。而X獲釋後與契哥商量,決定報警。首被告在案發後4天,於愛民邨被警截查拘捕,而次被告則在稍後主動投案。





拍av?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80904/mobile/bkn-20180904140213254-0904_00822_001.html



 
 
收數佬睇得AV多以為有錢收有女玩,而家可以係赤柱免費住幾年


又係「本土黑勢力」
引用:
原帖由 yyilokchg 於 2018-9-4 05:15 PM 發表

09月04日(二) 16:57更新 14:02建立





? ...



真係on9無限極,
欠錢啫,玩老強??

抵L死



[隱藏]
 
窮心未盡, 色心又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kwong1000 於 2018-9-4 05:21 PM 發表
收數佬睇得AV多以為有錢收有女玩,而家可以係赤柱免費住幾年
喱啲收數佬多數係監獄常客,坐監同返屋企無分別,隨時預咗入冊。



條女明知係大耳窿 隨時被老強, 都去借 自己攞嚟的!


萬5蚊都咁疊馬去追,唔係嘛,佢個所謂朋友都好狼吓!


[隱藏]
 
警察有鬼用


引用:
原帖由 飛天盒仔 於 2018-9-4 05:22 PM 發表
又係「本土黑勢力」
同意
如非占中,他們香港公安就不需靠黑勢力清場
黑勢力就不會坐大



SOSAD


估計要坐番5至10年。



引用:
原帖由 kwong1000 於 2018-9-4 05:21 PM 發表
收數佬睇得AV多以為有錢收有女玩,而家可以係赤柱免費住幾年
真正AV上腦

港男之恥



[隱藏]
 
拉晒坐就啱,做得收數佬都係不知所謂嘅垃圾啦!

仲老強, 唔死冇用!

雖然這個女事主都肯定唔係正經人家!

借錢比佢條女又係弱智,果皮幾嘢走去咁大陣象,你唔好L借比人啦! 
唔講以為欠你幾十個! 

幾時都話,自己唔係有錢到咁其至在,就唔好死充闊佬去借錢比人,真孤寒,點都好過假大方. 

根本就物以類聚!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