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397
  • 回覆: 12
+8
話說李卓人個工會,搞展翅計劃,請左幾個社工返來,點知起薪點就超低wo,同佢地機構內的培訓主任睇齊

根據佢地在2015年的薪級表,培訓主任起薪只有12600,起薪連而家部份保安洗碗都比唔上

正因為職工盟的剝削行為,職工盟旗下的社福工會邱智恒理事長,在facebook指出,他曾三度向職工盟的管理層反映意見,他同時指出職工盟的社工是「underpaid」,可是,職工盟的管理層當個工會無到,繼續不改善社工的待遇。

至於李卓人,繼續扮聽唔到,完全不理會此事



我撐馮檢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培訓唔收學費,重有人工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asana 於 2018-9-26 11:15 AM 發表



有名你叫,呃人
狐狸尾巴露出了,劉小麗真係唔夠奸狗玩,整件事在李卓人掌握之內。

根據一四年的捐款醜聞密件及其後披露的資料,除了社民連梁國雄涉嫌將壹傳媒黎智英的部分捐款「私吞」,時任立法會議員兼工黨主席的李卓人,亦被揭曾將黎智英部分捐款「袋住先」收息長達九個月,直至被傳媒踢爆才急急將捐款交還工黨,期間一直無向立法會申報利益。惟廉政公署最終只選擇檢控梁國雄,沒有起訴李卓人。

涉款一百五十萬 李稱「代收」

捐款密件顯示,黎智英在一二至一四年間,曾最少分兩次向李卓人秘密捐款合共一百五十萬元,李事後聲稱他只是代工黨收取款項,不涉個人利益,因此毋須申報。不過,他其後再被揭將其中一筆五十萬元的捐款存入自己的銀行戶口,「袋住先」長達九個月才轉入工黨戶口。

外界質疑李卓人是被傳媒踢爆後才補鑊交還捐款,期間賺取的利息已構成直接金錢利益,沒理由毋須申報,紛紛要求廉署徹查。廉署事後突擊搜查李卓人的辦事處,又邀請李及多名工黨高層到北角總部助查,但最後未有起訴李或任何工黨成員。

五人涉收錢 三獲放生免受查

此外,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曾就梁國雄、李卓人、民主黨涂謹申、公民黨梁家傑及毛孟靜五人,涉嫌收取黎智英的捐款收到投訴,其中毛孟靜因涉嫌收款時並非立法會議員而無權調查,梁家傑則聲稱自己是代真普選聯盟收款獲議監會接納,涂謹申亦在議監會委員分歧下逃過受查,只有梁國雄及李卓人須正式展開調查。

議監會其後先後傳召黎智英、梁國雄、李卓人,以及多名社民連及工黨成員閉門作供,但在裁決兩人有否違反立法會利益申報守則時,議監會內三名泛民委員投下反對票,在三票反對對三票贊成下,主席葉國謙被迫按慣例投下「不採取任何行動」的一票,最終將兩人放生。

司法傘保護漢奸 黎智英秘捐未被拘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asana 於 2018-10-12 02:36 PM 發表



重有狗西守尾門,
點輸
裏應外合



出選要籌款、棄選要籌款、被DQ要籌款、上訴又籌款、而家要補選又放棄上訴.......之前上訴D籌款又袋袋平安喇?上一次話:「你唔准唔捐,香港人就要捐」爭返啖氣?你慳番啖氣把啦!當初正正常常咁宣誓,一早做左議員啦

李呃人呃錢已經29年,年年6.4台上都係吹兩句水,有錢收,又唔使有直接行動,實際呢班人有乜做過…目的係為錢!

根本借題籌款!籌唔夠數又諗下次用咩理由籌?~咦!而家老千被裁定參選提名無效?又有新理由籌款......

政棍老千,貪得無厭,緣份到了, 自然眾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做愛激情 於 2018-10-14 07:38 PM 發表
李撚人專呃人是常識



引用:
原帖由 lawfong 於 2018-8-29 01:39 PM 發表
話說李卓人個工會,搞展翅計劃,請左幾個社工返來,點知起薪點就超低wo,同佢地機構內的培訓主任睇齊

根據佢地在2015年的薪級表,培訓主任起薪只有12600,起薪連而家部份保安洗碗都比唔上

正因為職工盟的剝削行為,職工盟旗下的社福工會邱智恒理事長,在facebook指出,他曾三度向職工盟的管理層反映意見,他同時指出職工盟的社工是「underpaid」,可是,職工盟的管理層當個工會無到,繼 ...
。...推GG


呢個大肚婆米李呃人個老婆鄧燕鵝係職工盟d老死囉,認得佢,李呃人同佢老婆及小姨鄧燕傻先後於職工盟位居要職,全職工盟刀知,最仆街由李氏宗親經手d賬目,有高達數以百萬計的經費可以因人為疏忽而不知所終,皆因職工盟的財務報告從不公佈,外人無從監察,會員亦無從追究會費為何不翼而飛!!!

今次李呃人同佢老婆係九西選舉前,借題發揮大派金錢推個5仟幾人出黎遊行,全職工盟刀知,李呃人出錢出力無非想推高民怨,望多d人投佢,成個局盲既都睇到,不過大家不仿多d了解下李呃人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UHhI1qWLo
全港700萬市民大家一齊了解候選李呃人赤祼真情剖白去片



李卓人與太太鄧燕娥(中)執掌職工盟領導大權,姨仔鄧燕梨(小圖)則掌培訓中心。
想起李倩怡今天只能在台灣東躲西藏,而李呃人同郭瓜麒的女兒則可以在她仆街父親口中的「不公義的社會」舒服地、自由地快樂生活,福街李呃人同郭瓜麒的欺騙性表露無遺!!!



福街李呃人郭瓜麒等反民連自己的子女親人都不讓參加有法律風險的群眾運動仲話為民煑犧牲,DKLM!!!哪來道德力量去感召港人?港人尤其年輕人不要再被福街李呃人郭瓜麒等欺騙鳥!!!
                                                                                                                                                                                                                                                                                                                                                                             


                                                                                                                                                                                                                                                                                                                                                                                                                                                                                                                        
                                                                                    




多行不義必自斃,呃人壞事做盡等天收


引用:
原帖由 新丁2015 於 2018-10-19 09:06 AM 發表
多行不義必自斃,呃人壞事做盡等天收
呃人眾籌 袋住先



主題標籤 #李卓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