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5
  • 回覆: 7
on.cc 東網4 小時前
56

浙江20歲趙姓女子上周五(24日)遭滴滴順風車司機姦殺後,惹起全國熱議。在案件曝光後,近日網傳深圳有滴滴司機交流群組,涉嫌發表侮辱趙女的言論。深圳警方周一(27日)透過社交平台發通報,稱當局已將涉及上述行為的22歲男子張X金拘捕,並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通報表示,社交平台帳號為「深圳-沒車」的張X金,在趙女遇害後,涉嫌在有逾千名成員、名為「深圳滴滴交流群」的社交群組內,發表侮辱遇害女孩的言論,當中包括有「穿那麼風騷,不強姦妳強姦誰啊」、「7年就7年,出來我還強姦它」等不當留言。

通報續指,該等言論引發網民憤慨,並已嚴重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深圳網警周一根據舉報線索,在當地寶安區某工業園內查獲疑犯。後者被捕後,坦承自己所犯罪行。



就算穿3點色 你都冇資格錦樣做

不知悔改 人神共憤

人有穿著自由 有咩錯

你強姦就係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mobi.yahoo.com/home/涉於滴滴司機群組侮辱女死者 深圳男遭警方行拘-054116607.html

[ 本帖最後由 yyilokchg 於 2018-8-28 05:52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人已死了.
應該給予多點尊重......



呢種人,判,永不超生!


[隱藏]
對別人都唔專重重講嘜柒偉論呀


大陸公安, 辦事效率就是高。 
工喜教育局長個仔死左個幾條PK, 拉左未 ? 



言論自由呢...


WC叫呢種殺人無錯,煽動強姦論係
【言論自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