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3
  • 回覆: 7
  • 分享: 1
+2
滴滴順風車旗下司機全部都是賤格無恥變態人渣!乘坐滴滴順風車隨時都可能會死無全屍!大家必須扺制滴滴順風車這種黑心企業,和對它旗下的賤格變態人渣司機追究刑責、嚴懲不貸!


******************


群里司機發受害者照片並嘲諷(圖源:@52傑丸子)



群里司機言語中帶著潛在犯罪的傾向(圖源:@52傑丸子)




日前,中國滴滴打車平台司機再被曝奸殺女乘客,引發社會各界關注。隨后,網上就曝出滴滴司機群聊天記錄,內容讓人咋舌。

綜合媒體北京時間8月26日報道稱,8月24日,溫州樂清發生滴滴順風車司機奸殺女乘客案件。針對此事,浙江官方出已出重拳要求滴滴在該省暫停業務。

事件發生后,有多位網友在網上晒出武漢滴滴司機QQ群,其中聊天內容不堪入目。從內容來看,大多數司機都是潛在犯罪者,讓人細思極恐。

根據里聊天內容顯示,對于溫州樂清女乘客被害,群里的滴滴司機在討論中,言語中沒有一絲惋惜,甚至是在開玩笑說20歲,這女的最后爽了一次,以後沒有機會了。

此外,他們在群里發布被害人的照片,並討論著。更有群里的司機表示,在武漢某路口接了一個單子,虧大了。並表示想強奸該女乘客,而下邊還有多名司機跟著一起附和。

武漢滴滴司機群事件在網絡瘋傳后,中國多地滴滴司機群也相繼被曝了出來。

對于女乘客被害,這些所謂的滴滴司機所表現出的冷漠,在私下討論中言語透露著輕蔑不屑,甚至有多人潛在著犯罪的想法,一時間讓眾多國民擔憂。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dwnews.com/china/big5/news/2018-08-25/60080258.html



成班拉去槍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共慘世界
良知泯滅!!










"他們在群里發布被害人的照片,並討論著。更有群里的司機表示,在武漢某路口接了一個單子,虧大了。並表示想強奸該女乘客,而下邊還有多名司機跟著一起附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bchk1842 於 2018-8-26 10:57 發表
識搭一定係搭Uber,東南亞還有Grab Taxi
用大陸貨抵撚死
國內Uber已經被滴滴收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