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26
  • 回覆: 9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如箭在弦,今日網上流傳一張照片,盛傳代表建制派出戰的食衛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出現在紅磡海底隧道口附近一單棟大廈的巨型外牆廣告之上,她在廣告中的身份則為九龍社團聯會健康大使。有廣告代理商在2013年報價,該外牆廣告每月需花24.8萬元。
事實上,近年不論建制派和民主派,各潛在參選人在正式宣布參選前,不斷落區宣傳,大灑金錢,而有關費用卻無需按法例要求,向選舉事務處申報作選舉經費。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指出,這些「提早」宣傳的舉動愈來愈肆無忌憚和明目張膽,批評這些大型宣傳,顯然為增加該政治人物的知名度,客觀效果與選舉宣傳無異。
陳凱欣回應表示,不了解外牆廣告的詳情及花費,強調自己是以「健康大使」身份出現在廣告上,到目前為止,對參加九龍西補選未有任何決定。



醜八怪


張宣傳相勁執真人好老好殘!


good


[隱藏]
幾時著👙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講佢就天下無敵

政棍老千麗👹和味過和味龍$$
從來無交代過眾籌條數$$$
係香港只要打住民主、本土
乞食無難度😘😍🤗

政棍老千麗👹出選要籌款、棄選又要籌款、被DQ又話要籌款、上訴又再籌款、而家要DQ補選又放棄上訴.......之前上訴D籌款又袋袋平安喇?
政棍老千麗👹上一次話:「你唔准唔捐,香港人就要捐」D籌款又去左邊?不停籌款,政棍老千麗無寶落🤗🤩😘






政棍老千麗 👹不但在誓辭加上「推倒高牆,自決自強」的字眼,並且故意龜速宣誓,明言要「彰顯誓詞嘅虛妄」,這是公然否決基本法、否定誓詞。

至於在「自決」問題上,上次本土自決派周庭👾被取消資格,一個主要原因是「香港眾志」開宗明義:「以『民主自決』為最高綱領,以直接行動,策動公投和非暴力抗爭,推動政經自主;以香港本位,抗擊天朝中共和資本霸權,實踐民主治港的理想願景。」「眾志」核心成員黃痴瘋💩 亦曾公開明言,「民主自決」的其中一個選項是「香港獨立」。當中不但有「自決」主張,更有行動,選舉主任自然較易作出決定。

姚松炎未有被DQ,可能是他「自決」色彩不算強烈,也沒有具體的行動、綱領、組織,因而僥倖「死裡逃生」。

政棍老千麗👹 早前刪去的「小麗民主教室」政綱,主題正是「推倒高牆.自決自強」,政棍老千麗 👹在政綱亦中明言「為香港爭取前途自決」、「香港人有政治自決的權利」及「主權在民」云云,又藉「一個從中共獨立出來卻又不民主的香港」的講法,鼓吹經「自決」實現「港獨」後的「社會願景」。這份政綱基本上與「香港眾志」一模一樣,本土自決派周庭因此而被DQ,政棍老千麗👹 自然不可能「入閘」。
政棍老千麗👹 如果成功「入閘」,相信又會是一場憲制風波的開始。



[隱藏]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