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516
  • 回覆: 32
  • 追帖: 1
+2
陳凱欣係咩人,搞到建制咁齊心


好似九龍社團有份


今日先見佢架小巴廣告,四十張扮後生


近睇有紋


[隱藏]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如箭在弦,今日網上流傳一張照片,盛傳代表建制派出戰的食衛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出現在紅磡海底隧道口附近一單棟大廈的巨型外牆廣告之上,她在廣告中的身份則為九龍社團聯會健康大使。有廣告代理商在2013年報價,該外牆廣告每月需花24.8萬元。
事實上,近年不論建制派和民主派,各潛在參選人在正式宣布參選前,不斷落區宣傳,大灑金錢,而有關費用卻無需按法例要求,向選舉事務處申報作選舉經費。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指出,這些「提早」宣傳的舉動愈來愈肆無忌憚和明目張膽,批評這些大型宣傳,顯然為增加該政治人物的知名度,客觀效果與選舉宣傳無異。
陳凱欣回應表示,不了解外牆廣告的詳情及花費,強調自己是以「健康大使」身份出現在廣告上,到目前為止,對參加九龍西補選未有任何決定。



鬼崇選戰 - 21/08/18 「奪命Loudzone」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cE83k96GY



【九西補選●爆料】陳凱欣被指涉用特權 助電視台記者「打尖」睇醫生10,883
建立時間 (HKT): 0822 09:44

  • [url=]適中字型[/url]
  • [url=]較大字型[/url]

陳凱欣99年浸會大學畢業後在電視台任記者,專責採訪醫療新聞。(資料圖片)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11月25日舉行,近日獲左派政團豪花幾十至百萬巨額進行個人宣傳、盛傳代表建制出選的食物及衞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惹來偷步宣傳批評,有讀者更爆料指陳凱欣出任政助期間,曾利用特權安排在急症室輪候中的電視台記者優先「打尖」看醫生;陳凱欣接受《蘋果》查詢時未有正面回覆個案,只強調在任政助期間收到的所有求助,都會與醫院溝通及了解,以提供協助。
記者 陳嘉裕
《蘋果》近日接獲讀者爆料,指控至今尚稱未決定是否代表建制派出戰補選的陳凱欣涉濫權。投訴人指電視台記者出身的陳凱欣在任政助時,經常越過醫院規則,讓電視台記者有特權,舉例指曾有在急症室輪候的電視台記者打電話給她後,雖然病情不算緊急,卻馬上獲安排「打尖」優先獲醫生接見,指該台大多記者也得悉此事,形容情況一如民建聯前立法會議員譚耀宗被踢爆「打尖」於伊利沙伯醫院割瘜肉一事,質疑陳凱欣欲借特權與電視台高層打好關係,協助個人仕途發展,更稱擔心陳若當選,會有更多特權事件產生。
陳凱欣99年浸會大學畢業後在電視台任記者,專責採訪醫療新聞,2012年加入梁振英班子成為時任食衞局局長高永文政助,至2017年林鄭上任、食衞局局長由高永文換上陳肇始後離任,現職一社企CEO。
面對上述指控,陳凱欣透過短訊回覆《蘋果》時,未有正面回應,但稱自己出任政助期間,其中一個重要的工作,是作為求助病人與醫院之間的溝通橋樑。她承認在任期間收到不少市民、不同機構、甚至不同政治團體或政黨及議員,以至社福機構等等的求助及轉介個案,全部個案也會與醫院溝通及了解,以提供協助,而病人在醫院的診治及輪候安排,則是院方因應病人臨床的情況作出安排及決定。



高永文助理,應該有睇頭


個樣好殘!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翼之刀影 於 2018-8-22 12:25 PM 發表
高永文助理,應該有睇頭
識用特權,梗係有睇頭。傻仔!



引用:
原帖由 fb花女 於 2018-8-20 07:31 PM 發表
陳凱欣係咩人,搞到建制咁齊心
嚟緊補選,就算攞返鄭泳舜嗰十萬票,都唔穩陣,所以要靠陳凱欣正面形象,爭取多幾萬中間派選民支持,當然如果高永文肯出就最好啦。



引用:
原帖由 wuwu婆婆 於 2018-8-22 11:37 AM 發表
【九西補選●爆料】陳凱欣被指涉用特權 助電視台記者「打尖」睇醫生10,883建立時間 (HKT): 0822 09:44
  • 適中字型
  • 較大字型
    陳凱欣99年浸會大學畢業後在電視台任記者,專責採訪醫療新聞。(資料圖片)
    立法會九龍西 ...
  • 雞毛鴨蒜啲嘢都攞嚟講



    真係炆水左d,個樣唔得


    鄭泳舜好好多又後生又靚仔健康型象!陳又老又殘!


    [隱藏]
    識投一定投劉小麗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