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718
  • 回覆: 134
  • 追帖: 3
  • 分享: 50
+3
澳洲一名退伍老兵用自己的魅力「俘虜」了4名女子的芳心,5人住在一起,還建了一個「地牢」專供他們玩樂。
報道指,37歲退伍老兵戴維斯 (James Davis) 生活在新南威爾斯北部阿米代爾 (Armidale) 地區,除了妻子外,他還有一名情婦及兩名女朋友。但在自稱「父權制霸主」的戴維斯眼中,這些...



報道指,37歲退伍老兵戴維斯 (James Davis) 生活在新南威爾斯北部阿米代爾 (Armidale) 地區,除了妻子外,他還有一名情婦及兩名女朋友。但在自稱「父權制霸主」的戴維斯眼中,這些女人都是他的「奴隸」。
據戴維斯指,這些年齡在19歲至27歲間的女性都是都是自願與他同居,且同意遵守其所制定的「規則」,比如必須要稱呼戴維斯為「主人」或「長官」,還要戴上作為奴役象徵的項圈,平日即使是去廁所也要得到「主人」的許可才能去,清晨也會跪著迎接戴維斯。


有4個女人要做女奴, 好快就乾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793261-國際-澳洲漢坐擁4妙齡女奴+家中設「愛的地牢」齊玩樂



男人天堂


好快升天


睇佢身形,唔捱得幾耐。


[隱藏]
起香港就會有土地問題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37歲退伍老兵

篇野得淡笑!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佢條j會識轉彎😜😜😜


[隱藏]
一日要射幾多個精喔


邊個似19歲?


好羨慕


邪教


AV廣告?


[隱藏]
要搵佢拜師學藝,學一成旁下身都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